冰品甜食飲料

新北中永和甜點 162豆花|「綿密豆花尬上冰淇淋」消暑熱靠這碗,浮誇海量「手工芋圓」咀嚼控太滿足!

天氣越來越熱,隨時都豪~想~吃~冰~今天要來推薦一間位於中永和的「162豆花」,你說聽名字感覺沒有很厲害?!哼哼…高手在民間,超澎湃的「招牌豆花」,在地人都吃款。一碗裡面有手工豆花、古早味冰淇淋、不手軟給超多的芋圓,裝好裝滿裝到滿出來。豆花以及其他配料都是店家秉持職人精神,每日新鮮製作,加上俗擱大碗的部分,CP值已經高到逆天惹啦!

不起眼的小店面,裡面可是藏著好吃的秘密。162豆花這碗「162招牌」,給你任選三種配料+二球冰淇淋,一碗冰疊成一座小山丘,而且只要銅板價,老闆尼要確定捏!安內甘五賺錢?!

店裡販售的配料都為店家手工製作,傳統的豆花吃起來非常綿密,古溜的口感就是記憶裡的那個味道迷有錯!還有辣個芋圓,QQ非常帶有嚼勁,咬到後面嘴巴會痠,但還是不自覺一直想吃。

還有還有,絕對不能遺漏冰淇淋這個大主角,古早味的冰淇淋有非常多選擇,情人果、花生、牛奶、草莓等,每一口都是沁涼輕甜,清爽得非常沒有負擔,口味有蠻多可以選擇,喜歡的朋友們真的要來try try~

菜單上的選擇,以及櫃檯上豐富的配料,讓人選擇障礙牙起來,每款都想點。現在有價格有稍微調整,可以先參考店家的菜單資訊再前往喔~

【162豆花】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貞路162號
營業時間:11:00-22:00
粉絲專頁:https://reurl.cc/N0RnaQ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Write A Comment

Pi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