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新北美食 參堂居酒屋|板橋宵夜新選擇!平價炭火串燒CP值超高,明太子起司薯泥牽絲太邪惡!

喜歡吃居酒屋的朋友們這家一定要收藏起來!這家參堂居酒屋位於板橋,是不少在地夜貓族最愛的宵夜勝地,下班後想放鬆吃美食就來這裡報到吧!

參堂居酒屋的命名理念來自於覺得好的居酒屋需要具備好的食物、好的酒以及好的氣氛服務三大元素,因此期許自己能做到這三點而命名!

參堂居酒屋的裝潢有著濃濃的日式氛圍,真的會以為一秒飛到日本呢~每一個角落都超級好拍!

這裡的餐點品項也非常豐富,不論是炸物、熱炒、烤物或是串燒通通都能吃到,當然還有提供啤酒、清酒、沙瓦等酒類,是大家聚會的好選擇!

其中參堂最特別的是使用炭火燒烤,經由炭火烤過的串燒有著獨特的香氣,來這裡千萬不能錯過!ˊ愛吃串燒的我點了鹽烤牛小排、剝皮辣椒牛肉串、蔥鹽牛舌、鹽烤雞腿肉串、月見雞肉串、柚香雞皮和醬燒雞心,整體的表現都蠻有水準的!

月見雞肉串將軟嫩夠味的雞肉搭配生蛋黃,吃起來格外清爽!

蔥鹽牛舌的厚度很適中、口感很嫩,搭配上蔥鹽整體風味更有層次~

雞肉串的部分外酥內嫩,帶有經過炭火烘烤後的淡淡香氣,吃起來非常順口涮嘴~醬燒雞心的醬汁鹹香適中,同時帶有一點點甜味,很推薦大家可以嚐鮮!

另外,還有像是味增豆包燒、培根番茄和鹽烤節瓜也是店內的人氣品項,價格也很平價,想要吃的通通點一輪也不會有負擔!

如果想要吃主食的話也有炒飯和明太子白醬海鮮烏龍麵可以選擇,明太子白醬海鮮烏龍麵口味很濃郁、烏龍麵體也很Q彈~

來到參堂居酒屋,明太子系列絕對是必點商品,身為明太子控這次就點了「明太子雞肉串」、「明太子山藥」和「明太子起司薯泥」,看看這明太子的份量給的毫不手軟,真的太狂啦!

還有「明太子起司薯泥」這道也是邪惡到不行,綿密的薯泥上鋪了滿滿的起司、明太子,一挖起來起司還會牽絲,光看就讓人口水直流啦!一入口濃郁的奶香氣息化在口中實在太療癒了,來這裡千萬別錯過這一道!

以上就是這次推薦給大家的參堂居酒屋,愛吃日式的朋友一定要收藏起來,以後吃宵夜又多了一個好去處啦!

【參堂居酒屋】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雙十路二段42-4號1樓

電話:02-22515661

營業時間:18:00-00:00

售價:鹽烤牛小排(兩串)$190、剝皮辣椒牛肉串(兩串)$150、蔥鹽牛舌$200、鹽烤雞腿肉串(兩串)$120、明太子雞肉串(兩串)$120、月見雞肉串(兩串)$130、柚香雞皮(兩串)$90、醬燒雞心(兩串)$90、味增豆包燒$100、鹽烤節瓜(兩串)$100、明太子山藥$120、明太子起司薯泥$120、酥炸三角軟骨$120、秘製腐乳燒肉$160、起酥麻糬燒(四個)$120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Write A Comment

Pi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