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品甜食飲料

三統漢菓子|端午送這盒超有面子!芋泥流心酥爆漿登場,超狂5公分厚內餡太欠吃~

端午節即將到來,大家想要今年要送什麼吸睛的伴手禮給親朋好友了嗎?這家老字號餅店「三統漢菓子」為端午節推出了「端午餡禮」禮盒,不論包裝或用料都超級用心,送這盒絕對能做足面子!

「三統漢菓子」餅店已有數十年的歷史,而店內的創始流心酥一直是許多饕客的最愛,有別於一般坊間的流心酥,「三統漢菓子」選用頂級精緻原物料製作,除了嚴選日本上白糖、四重溪鹹蛋黃和法國鐵塔牌奶油以外,還是唯一一家使用日本昭和麵粉製作傳統漢餅店,這也是他們口味獨特的秘密!

這次推出的「端午餡禮」禮盒中共有鳳凰流心酥6顆+ 芋泥流心酥6顆,其中鳳凰流心酥每年都銷破1000萬顆,可以說是北市政商名流指定伴手禮。端午餡禮以三統的品牌色「紫色」搭配「餡禮」兩字,創新的中式糕點設計非常吸引人~

鳳凰流心酥的外皮相當酥嫩,一口咬下可以吃得到台農3號的鳳梨果肉,以及使用了顆顆飽滿、1.5倍大的四重溪紅土鴨蛋製作成的鹹蛋黃餡料,吃一口就讓人秒愛上!

看看這鳳凰流心酥在常溫下切開的畫面真的太療癒了,滿滿的爆漿實在太欠吃,鹹香馥郁的滋味大家一定要嚐鮮看看!

芋泥控會愛的就是這款芋泥流心酥,選用整粒芋頭製作、芋泥口感相當綿密,老闆用料也不手軟,不誇張這款瀑布般流心內餡厚度居然直逼5公分,一入口滿滿的內餡湧出!!

新鮮芋泥搭配鹹香的流心蛋黃完美融合,鹹甜鹹甜的滋味超級涮嘴,同時也堅持不加人工色素,所以外皮的淡紫色就是芋頭的原色,要讓大家吃得健康又安心!

除了「端午餡禮」以外,貓掌綠豆冰糕也是很推薦的一款商品,以貓掌肉球為造型,超級可愛的模樣讓所有貓奴為之瘋狂

貓掌綠豆冰糕以頂級脫殼毛綠豆仁為主要材料製作,搭配香醇棗泥餡與日本進口海藻糖,冰冰涼涼且綿密的獨特滋味大、小朋友都會超喜歡!

以上就是這次推薦的「三統漢菓子」,現在就趕快到官網下訂「端午餡禮」吧!

 

三統漢菓子官網:https://suntone.tw

門市連結:

松山本店 :https://suntone.tw/信義松山店

北車分店: https://suntone.tw/微風北車店

忠孝sogo分店:https://suntone.tw/sogo忠孝店B2

三重分店:https://suntone.tw/三重門市

媒體報導:https://www.suntone.com.tw/pages/report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Write A Comment

Pi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