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5號起司蛋糕專門店|起司控嗨翻!冰淇淋般的滑順滋味,甜點禮盒一次滿足多種口味~

起司蛋糕控快看!No.5 CheeseCake 5號起司蛋糕專門店主推各式口味的起司蛋糕,以杯裝蛋糕的大小,創造出豐富的起司蛋糕甜點禮盒,除此之外還可以自己搭配多種口味,就算選擇障礙也沒關係,一次滿足你的甜點胃!

「5號起司專門店」販售各式口味的起司蛋糕,店家嚴選來自北海道純淨優質乳源的雪印乳酪製作,因此這裡的起司蛋糕都相當濃郁,同時還有超級多種口味讓大家挑選,完全就是螞蟻人的天堂!

由於口味真的太豐富,不少人會有選擇障礙的問題,「5號起司專門店」就特別推出了禮盒系列,把想吃的口味一次通通滿足!

No.5 CheeseCake 5號起司蛋糕專門店官網:http://bit.ly/3kwFkCW

像是「1加2加3加4」裡面就有四種口味的起司蛋糕,包含蘭姆葡萄可可重乳酪、雪屋輕乳酪蛋糕、百香生乳酪慕斯蛋糕和藍莓熔岩巴斯克。蘭姆葡萄可可重乳酪使用細緻的澳洲奶油乳酪製作,搭配的是酥脆的可可餅乾以及用沖繩蘭姆酒醃製而成的酒漬葡萄乾,整體口感非常綿密,同時也帶有點大人風味!

綿密的雪屋輕乳酪蛋糕加入屏東九如的新鮮檸檬汁後,整體口味吃起來相當清爽,蛋糕上方還撒上如雪花般的蛋糕碎屑,連外表也相當小巧療癒~

百香生乳酪慕斯蛋糕吃起來非常有層次,使用微酸清爽澳洲乳酪及法國愛樂薇鮮奶油製作而成,蛋糕上層是滑順的生乳酪慕斯、中間夾著酸酸甜甜的百香果柑橘蛋糕體, 搭配最底層的酥脆餅乾體, 一口咬下就讓人愛不釋手~

喜歡巴斯克的朋友,可以嚐鮮看看這款藍莓熔岩巴斯克,滑順的乳酪蛋糕中夾了酸酸甜甜的流心藍莓醬,搭配上外皮淡淡的焦糖香氣,每一口都是濃郁滋味!

另外,「5號起司專門店」也推出了8個不同的起司蛋糕,除了以上四款以外還加上了經典重乳原味、荔枝玫瑰覆盆莓、皇家甜橙青檸和粉紅野莓派對四種口味,經典重乳原味冰起司蛋糕是不少人最愛的一款,一口咬下非常濃郁且香氣十足,表層還帶有微甜的滋味,稍微冰一下就會有像是冰淇淋的口感,超級療癒~

荔枝玫瑰覆盆莓冰起司蛋糕則是不少女孩們的最愛,玫瑰的香氣瀰漫在口中,加上覆盆莓以及荔枝果肉,每一口都是幸福滋味!

野莓派對融合了新鮮草莓果泥、覆盆子、黑莓、藍莓、紅醋栗等多種莓果,喜歡酸甜口感的朋友們一定會愛上!

皇家甜橙青檸冰起司蛋糕加入了甜橙以及青檸,所以整體吃起來酸甜適中也相當清爽,推薦給不喜歡太濃郁口味的朋友們!

不只如此,「5號起司專門店」還推出了起司蛋糕派對組合(4種起司蛋糕各1入+達克起司6入),組合內包含了蘭姆葡萄可可重乳酪、雪屋輕乳酪蛋糕、百香生乳酪慕斯蛋糕、藍莓熔岩巴斯克和達克起司~

達克瓦茲內加入5號起司條後繃出了新滋味,外酥內軟的達克瓦茲搭配入口即化的起司內餡超級療癒,細緻的口感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喜歡達克瓦茲的朋友可以試試看!

 

5號起司蛋糕專門店的蛋糕無論是用來送禮或是自己享用都超級適合,愛吃起司蛋糕的朋友千萬別錯過,馬上收藏進口袋美食清單吧!

 

【No.5 CheeseCake 5號起司蛋糕專門店】

哪裡買:http://bit.ly/3kwFkCW

售價:1加2加3加4(4種起司蛋糕各1入)$ 360、【含運】8個不同的起司蛋糕 $ 820、【含運】起司蛋糕派對組合(4種起司蛋糕各1入+達克起司6入)$ 840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Write A Comment

Pi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