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館美食

台北美食 upoke|美食新潮流!超美味夏威夷生魚飯,主餐配料任搭健康無負擔

現代人對飲食及健康越來越關注,夏威夷生魚飯第一品牌uPoke就是大家的好選擇,除了有超過七種蛋白質的選項,還有10多種豐富配菜可以挑選,吃起來豐富又有飽足感。

uPoke的點餐方式非常人性化,無論是想要1主料+5配菜、2主料+5配菜或3主料+5配菜,可以依照自己的食量選購,有想要多點的基底、配料也可以加價購。

這次選的都是雙主菜的套餐,第一種基底選的是飯+生菜,配料有南瓜泥、蘋果、小黃瓜、鴻喜菇、板豆腐,主菜選了炙燒北海道生食級干貝及燻鮭魚, 偏清爽的配料搭上海鮮口感非常契合,生食級干貝吃起來甘甜軟嫩,推薦大家可以吃吃看!

線上點餐:https://lihi2.cc/uP9iz

喜歡吃沙拉類的吃貨們可以點這個組合,基底生菜+配料溏心蛋、紫洋蔥、玉米筍、鴻喜菇、海帶,主菜選了毒草蝦仁、舒肥雞胸肉,搭配綜合堅果,整體吃起來清爽無負擔。

舒肥雞胸肉的肉質相當軟嫩不乾柴,生菜和菇類的用料也都很新鮮,不論是搭配明太子或是胡麻醬都很美味,是很好吃的夏威夷生魚飯!

另外,這裡的基底還有蕎麥麵可以選擇喔!這三個組合是蕎麥麵加上溏心蛋、蟹肉沙拉、紫洋蔥、花椰菜、小黃瓜、燻鮭魚、無毒草蝦仁以及加點的舒肥雞胸肉,一次把海鮮和肉品通通吃到!

蕎麥麵吃起來Q彈有勁,新鮮的蟹肉沙拉香氣十足,一整份色、香、味俱全,讓人食慾大開!

以上就是推薦給大家夏威夷生魚飯uPoke,還沒品嘗過的朋友一定要去朝聖!

線上點餐:https://lihi2.cc/uP9iz

【uPoke夏威夷生魚飯-南港中信店】

地址: 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86-1號21C1棟

電話: 02-26536853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uPokeTaiwan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Write A Comment

Pi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