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館美食

高雄美食 i燒肉|夜貓族先筆記!炭火內臟燒肉專賣店,河豚一夜干配啤酒太過癮~

高雄的朋友有福了!!最近在左營新開的i燒肉主推有專人幫忙燒烤的和牛燒肉,除了燒肉以外,還有內臟控必點的賀爾蒙派對以及非常特別的河豚一射干,現在就趕快一起來看看!

一走進i燒肉就感受到店內寬敞的空間,還有個可愛的名字「是間抱團取暖的燒肉店」!

吃燒肉時最怕吃飽後全身都是油煙味,i燒肉在每桌都裝置了抽油煙機,就是要給大家一個最舒適的環境,用餐期間也提供專人桌邊燒烤服務,真的超級貼心!! 建議事先訂位唷(點我訂位)

二樓有提供兩間獨立包廂
團體訂位的話可容大10-24人
低消8000起~~

i燒肉主推和牛燒肉以及內臟類,這次點了牛肉大盛合、伊比利豬拼盤和內臟拼盤的賀爾蒙派對,每一道都蠻好吃蠻讓人驚豔的~

牛肉大盛合一次可以吃到四種肉品,像是特選牛五花、角切牛肉、牛肋條和薄切牛腹肉,整體吃下來肉質軟嫩好入口,可以搭配醬料和生菜一起享用,口感更加豐富有層次!

愛吃豬肉的朋友們推薦這道伊比利併盤,拼盤內可以吃到伊比利豬菲力、豬松阪、豬梅花和豬肋條,這裡的豬肉吃起來沒有腥味,口感Q彈有勁超級涮嘴!!

吃燒肉怎麼能不點牛舌,簡單烤一下就能上桌,一口咬下牛舌很有嚼勁,搭配上涮嘴的塩葱口感更加豐富!!

另外,還有內臟控必點的賀爾蒙派對,這道以牛的內臟為主,像是牛大腸、小牛胸線、牛心、牛肝、牛大動脈等~派對隨機搭配四種,店家也堅持每日鮮宰配送,新鮮吃的到!

敢吃地鷄佛的人絕對別錯過,i燒肉的地鷄佛有黑白雙色,是不是非常特別呢,問了一下店員店員表示黑色的部分是烏骨雞的,饕客務必朝聖看看!

值得一提的是,在i燒肉還能吃到外面少見的河豚一夜干,這裡的河豚是使用日本河豚,一口咬下肉質相當Q彈,搭配上烤得金黃酥脆的外皮超療癒,可以說是店內必點清單!

海鮮的部分還有大家最愛的牡蠣,i燒肉採用的是生食廣島牡蠣,一整顆吃下肚超級多汁鮮美~

最後就是這道牛腸摩滋鍋啦,沒錯,就是以牛大腸為主的內臟鍋物!!各式滿滿的牛內臟搭加上醬油湯底、韭菜和高麗菜,整體吃下來口味非常特別~這道料理台灣很少人在賣,但在日本福岡特別有名,牛腸越嚼越香超級涮嘴,好吃到我還外帶一份回家享用!

i燒肉在週二、週三、週四指定日會推出啤酒買一送一的活動,當月壽星到店用餐還會贈送生日肉蛋糕,不論是和家人或朋友來聚會都超級適合,趕快收藏起來吧!

【i燒肉-炭火內臟啤酒專賣店】(線上訂位)

地址: 高雄市左營區至聖路183號

電話: 07-556 0919

營業時間:18:00-01:00(最後收客24:00)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iyakiniku/

特約停車場的:富國路vs忠言路(全聯樓上),消費1000折抵1小時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Write A Comment

Pi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