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宜蘭美食 上品佑食堂|在地人也愛吃!「炸蛋豬排便當」半熟蛋汁太邪惡,客家手工湯圓鹹香必朝聖

宜蘭是不少人熱愛去旅行的地方,除了景點必須玩好玩滿以外,道地美食當然也不能錯過!這家連宜蘭在地人都愛的小吃店,一定要馬上收藏起來,現在就趕快一起來看看!

這家超人氣的傳統小吃「上品佑食堂」就位在羅東,店內主推炸蛋雞魯飯、炸蛋豬排飯、客家湯圓等各式料理,餐點好吃又平價,難怪店裡時不時都排著長長的人龍!

嗜辣一族必點這碗油潑辣子麵+紅油抄手,將乾拌麵淋上香香辣辣的辣油,一入口就能一次滿足香、麻的滋味,吃起來超級滿足!

油潑辣子麵配上一顆顆餡料飽滿的紅油抄手超級搭,一口咬下超級多汁涮嘴,沾上辣子麵的醬料口感更加有層次!

飯類的部分很推薦雞魯飯,香氣十足的滷肉搭配軟嫩的雞絲超級療癒,滷肉肥瘦適中不會太油膩,瞬間就能嗑掉一整碗!

點雞魯飯一定上加上一顆炸蛋才過癮,炸蛋吃起來酥酥脆脆,蛋黃是半熟的~~配上飯一起享用美味更加倍!

另外,炸蛋豬排便當也相當澎拜,除了豬排大塊又厚實以外,便當裡的配料給的毫不手軟,整份吃下來飽足感十足!

其中大家最愛的炸蛋在便當裡也能吃到,真的太過癮啦!

蒜泥白肉的肉質肥瘦適中,吃起來Q彈有勁,搭配上醬汁、蒜泥跟薑絲後很夠味,推薦大家可以嘗鮮!

最後必點的還有這碗客家湯圓,湯底是店家親自熬煮的大骨湯頭,加上香菇以及蝦米提味後非常爽口~手工湯圓吃起來軟嫩Q彈,鹹鹹甜甜的滋味值得一試!

以上就是到了宜蘭必吃的在地小吃,吃下來也不會傷荷包,整體CP值相當高,趕快收進口袋名單吧!

【上品佑食堂】

地址: 宜蘭縣羅東鎮復興路二段111號

電話: 03 955 0134

營業時間:11:30-19:30 (周四公休)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ShangPingYo/

🔺油潑辣子麵+紅油抄手 💰55元+50元

🔺雞魯飯+炸蛋 💰50元+15元

🔺炸蛋豬排便當 💰110元

🔺客家湯圓 💰60元

🔺蒜泥白肉 💰55元

🔺三色拼盤 💰50元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Write A Comment

Pin It

Copyright © 2024 www.masterpo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WordPress Plugi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