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館美食

台中美食 井閣鍋物|火鍋界的精品!海量海鮮痛風也願意,創意手作料理美到像藝術品~

台中「井閣鍋物」位在廣三SOGO的旁邊,由於店內的食材和裝潢都非常講究,因此有火鍋界精品的美名!現在就一起來看看!

一走進井閣就能感受到店內裝潢用心,整體氛圍相當氣派,座位區也非常寬敞舒適,不用擔心用餐的空間會有壓迫感!

這次我點的是參人海陸套餐,湯底6選2的部分有胡椒豚骨、麻辣湯底、白鳳醉雞、昆布湯底、麻辣奶香湯底以及牛奶起司湯底,而這次選擇的是胡椒豚骨和麻辣奶香的口味!!胡椒豚骨經過八小時的熬煮後湯頭呈現濃郁的白色,一入口帶有順口的胡椒香氣,蠻特別的~~

麻奶鍋則適合不敢吃太辣的饕客們,麻辣和牛奶湯黃金比例融合,口感香醇微辣,很適合煮肉品~裡面有鴨血、豆腐和豆腐,吸附湯汁後相當很好吃,加入油條一起煮也很涮嘴!

套餐附的花藝菜盤分量很足夠,蔬菜的種類非常的多樣化,像是娃娃菜、大陸妹、美白菇、玉米等當季食蔬應有盡有,菜品也都非常新鮮!!

肉品的部分有美國牛背肩、美國牛板腱和伊比利梅花豬,還可以將美國牛板腱加價99元升級為1855美國PRIMA牛翼板喔~

切成薄片的牛肩背入口帶有嚼勁,簡單涮幾下就能享用! 美國牛板腱的油花分布均勻,肉質相當軟嫩,非常推薦給大家!! 松板豬排成玫瑰造型很吸睛,口感相當扎實不乾柴,整體來說肉品的品質都蠻有水準的!

海鮮控絕對會愛的特級野生大草蝦、極鮮白蝦、日本生食級干貝、野生蛤蠣、御品魚片、斯里蘭卡藍蟹和帶殼牡蠣也通通都能吃到,一秒變成海鮮富翁,就算痛風也甘願~

這次還有另外加點青龍龍蝦,光看龍蝦的外觀都要流口水了,加入龍蝦後湯底變得更加鮮甜,龍蝦的肉質Q彈好吃,蠻值得嘗鮮看看的!

店內最特別的品項非創意手作料理莫屬,共有南瓜樂園、四囍丸、墨魚骰和綜合抄手盤四個品項,每一道都很讓人驚豔!南瓜樂園的外型超級可愛,外皮是用新鮮南瓜去製作的,一口咬下是軟Q的口感~內餡包著炒米粉、香菇與松阪豬,鹹香的滋味令人印象深刻!

綜合抄手共有干貝、鮮蝦及韭菜三種口味,抄手的餡料飽滿且扎實,加入鍋底煮後口感層次更加豐富!

店家精心手作的料理墨魚骰香氣十足,吃起來有鮮甜的口感同時帶有一點嚼勁,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另外還有手打丸子系列的四囍丸,將店家自製的獨門香料搭配新鮮豬肉餡料製作而成,份量非常大顆,搭配麻奶鍋煮入味好吃!

吃到一個段落後,還可以加價$109煮招牌雜炊粥,用煮過海鮮的湯底加入菇類、蛋類熬煮,慢火後粥品都是滿滿的精華,剛好為這趟美食饗宴畫上完美的句點!

「井閣鍋物」的營業時間至營業到半夜2:00,店內販售多元的酒類,不論是家庭聚餐或是朋友聚會都很適合,千萬別錯過!

 

【井閣鍋物 美村店】

地址: 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25號

電話: 04 2329 0192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ChingKoCooking/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Write A Comment

Pi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