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館美食

新北美食 啊母啊姆鍋燒麵|整片大海吃下肚!隱藏版「痛風海鮮粥」上桌,波士頓龍蝦+肥美蚵仔必朝聖

愛海鮮的朋友們先收藏!位於三重的的這家「啊母啊姆鍋燒麵」是在地人的愛店,除了已經開業了十幾年以外,營業時間更是不分晝夜,宵夜時段還能吃到新鮮的又浮誇的海鮮鍋燒麵真的太幸福!

這家「啊母啊姆鍋燒麵」位在捷運台北橋站附近,附近也有公車站,交通非常便利~~營業的時間從下午四點一直到凌晨,可以說是不間斷的為各位吃貨們準備美味料理!!

「啊母啊姆鍋燒麵」已經是二次回訪了,這次我點了嗶嗶波波海鮮肉燥飯、今晚不用睡蚵仔肉燥飯、痛風海鮮和爆蛋紅蟳,身為海鮮控一定要吃好吃滿的啊~而「啊母啊姆鍋燒麵」販售的海鮮新鮮程度也是掛保證的,老闆每天都會親自去漁港採買食材,也難怪收服了一票饕客!

這碗「今晚不用睡蚵仔肉燥飯」一上桌就讓人口水直流,每一顆蚵仔都又大顆又肥美,蚵仔甚至在飯上面直接鋪好鋪滿,底部搭上鹹香適中的滷肉飯真的好好吃!

在網路上擁有超高人氣的這碗「嗶嗶波波海鮮肉燥飯」必需要朝聖一下! 「嗶嗶波波海鮮肉燥飯」上鋪滿了新鮮白蝦、鮭魚卵、蝦卵以及蚵仔,滿滿的海味全都濃縮到這一碗裡了!!

這麼浮誇的肉燥飯一定要拍幾照紀錄一下,白蝦、鮭魚卵、蝦卵和蚵仔吃起來都很鮮甜,肉燥肥瘦適中,搭配海鮮一起享用意外下飯,一整碗吃起來超級滿足!

店裡還有一道很特別的料理就是「爆蛋紅蟳」,這道身為螃蟹控真的必須要點,一份裡面共有三隻螃蟹,貼心地幫大家對半切~~

一切開真的每一隻螃蟹都有爆蛋,會不會太吸睛啦,一不小心就會嗑到停不下來!特別的是還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湯頭和麵條搭配,這是我選的是南洋叻沙口味,個人覺得還蠻搭的!

最後的重頭戲就是這道「痛風海鮮」啦,這道是店裡的隱藏版美食,為了吃到它還提前預訂,幸好非常值得,推薦大家一定要嚐鮮看看!

這隱藏版的痛風海鮮實在是浮誇到不行,一整份裡有波士頓龍蝦、紅蟳、白蝦、蚵仔、小卷和蛤蜊,簡直是把整個大海濃縮到這裡了!

波士頓龍蝦肉質鮮美,吃起來也非常彈牙,配上以大骨湯慢煮過後的粥很好吃~~海鮮的部分像是白蝦、蚵仔、小卷和蛤蜊品質也都很好且份量充足,就算痛風也願意啦!!

另外紅蟳是吃的到蟹黃和蟹膏的,非常澎拜~~推薦大家可以點隱藏版的痛風海鮮一起分享,小心一試就會成主顧!!

以上就是這次推薦給大家的三重美食,熱愛各式海鮮的朋友趕快來報到啦!

 

【啊母啊姆鍋燒麵】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二段133號

營業時間:16:00-02:00

嗶嗶波波海鮮肉燥飯$250

今晚不用睡蚵仔肉燥飯$150

痛風海鮮$1880

爆蛋紅蟳$450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Write A Comment

Pin It

Copyright © 2024 www.masterpo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WordPress Plugi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