巷弄美食

台北炸雞 暖男炸雞|台北宵夜+1!招牌焦糖炸雞香酥可口,秘製醬料尬椒鹽粉太涮嘴~

炸物控們筆記起來!在信義區又多了一個宵夜新選擇了,台北宵夜好選擇 這家「暖男炸雞」是台北居酒屋「柒串燒屋」推出的全新品牌,主推外酥內嫩的無骨雞腿肉以及獨家的特製秘醬和椒鹽粉!

台北炸雞「暖男炸雞」位於永吉路的巷弄內,攤位以黑白磁磚打造而成,時髦感十足!

來到暖男炸雞,必點的招牌商品就是焦糖炸雞 ,焦糖炸雞由熬煮4.5小時的特調醬汁和牛奶醃製而成,吃起來非常夠味!

炸雞的外皮則是裹上特製的焦糖粉漿,酥酥脆脆的外皮光看口水都要流下來了~~

起鍋後店家還會在炸雞上撒上魔法椒鹽粉,搭配鮮嫩多汁的肉質真的超級夠味,每一口都好過癮!

 

蒜香炸雞也是店內的人氣品項,同樣由熬煮4.5小時的特調醬汁和牛奶醃製而成,特別的是吃起來有著濃郁的蒜香氣息,愛重口味的朋友們一定要試試,也很適合當下酒菜!

回到70年代系列的復古味則有暖心德州無骨炸雞腿和暖心德州魚下巴,採用特製醬料醃漬過後高溫酥炸,吃起來也非常涮嘴,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另外,必點的還有配料與蔬菜,暖心炸雞將秘醬與魔法椒鹽粉完美搭配,魔法椒鹽粉還是採用天然的上等胡椒粒製成,所以香氣非常濃厚,特製秘醬更是使用10多種配料熬煮5.5小時製作而成,難怪搭配任何蔬菜或配料都好好吃!

豆干有著淡淡的中藥材香氣,口感香酥適中,味蕾層次豐富!花椰菜、四季豆、甜不辣搭配秘製醬料就很夠味,宵夜吃「暖男炸雞」真的太療癒啦!

還沒吃過「暖男炸雞」的朋友們趕快來朝聖!

 

暖男炸雞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30巷122號旁的空地

電話: 0937 550 598

營業時間:16:30-23:30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E6%9A%96%E7%94%B7%E7%82%B8%E9%9B%9E-107843908328028

售價:

焦糖炸雞 中 $80

蒜香炸雞 中 $80

暖心德州無骨炸雞腿 $70

暖心德州魚下巴 $60

豆干 $20

甜不辣 $25

花椰菜 $30

四季豆 $30

Write A Comment

Pin It

Copyright © 2024 www.masterpo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WordPress Plugi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