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館美食

台南美食 8818比薩屋|被炸雞耽誤的台南老字號比薩店,品項多元的親子友善餐廳~

在台南有一家老字號的披薩店8818比薩屋,從開業至今已經30幾年了,這次終於有機會到訪他位於永康的2店,雖然是老字號餐點品項卻很新穎,還有可以舉派派對以及親子活動的空間,很適合跟家人、朋友來聚餐!

8818比薩屋的餐點品項非常豐富,從披薩、炸雞、燉飯到義大利麵通通有,價格也非常親民,是不少人心中的愛店!

店裡的空間非常舒適寬敞,可以容納的人數非常多,光線也很舒服~~超適合在這裡辦活動或聚餐,有需求都可以跟店家詢問喔~

如有派對需求的話,店裡也有幫大家準備美麗的派對背板和道具等等。

8818比薩屋這裡的披薩種類很多,無論鹹甜口味、薄片厚片都有,這次我和朋友們總共點了超級什錦厚片比薩、帕瑪火腿芝麻葉薄片比薩、拿娜黑眼脆脆薄片比薩和莓果棉花糖薄片比薩四種口味~

除此之外,如果平時上班匆忙行程之下,也提供商業午餐的選擇!!商業午餐整份也是很豐富一點也不馬虎!!想到的餐包、香蒜麵包、沙拉、濃湯、炸雞還有我沒說到的義大利麵等等!!!絕對吃得飽而且很飽

超級什錦厚片比薩上給的料非常豐富,將青椒、洋菇片、洋蔥、黑橄欖都入料,搭配上鹹鹹香香的義式臘腸、火腿培根還有豬肉餡更加涮嘴! Pizza皮的部分店家也堅持每日現打麵糰,口感扎實好吃~

 

我個人偏愛薄比薩,所以一口氣就點了帕瑪火腿芝麻葉薄片比薩、拿娜黑眼脆脆薄片比薩和莓果棉花糖薄片~莓果棉花糖比薩裡加入了棉花糖、莓果、莫札瑞拉乳酪還有檸檬絲,酸酸甜甜的滋味超級過癮,好多女孩們都最愛這個口味!

帕瑪火腿芝麻葉薄片比薩是店內的人氣冠軍,比薩上撒了滿滿的芝麻葉毫不手軟,搭配香氣十足的帕馬火腿後在撒上乾酪,義式風情十足~

甜比薩的部分很推薦螞蟻人點拿娜黑眼脆脆,連餅皮都是由巧克力製作的,接著擺上巧克力脆、香蕉和榛果巧克力醬,最後還加入一球巧克力冰淇淋,這麼浮誇的組合一定要嚐鮮看看!

主食的部分羅勒青醬干貝鮮蝦燉飯的米粒收汁收的很入味,米心略硬有嚼勁,搭配上香煎干貝和新鮮的蝦子,入口都能感受到鮮甜的海味,海鮮控一定會喜歡!

來8818炸雞也是必點商品,8818對雞肉的挑選非常講究,堅持使用歐盟認證氣冷雞,除了肉質品質非常好以外,店家還會用祖傳的獨家醃料醃製雞肉,難怪吃到的每一口雞肉都這麼入味~~

雞肉的裹粉也不會太厚,輕薄的外皮用壓力鍋炸起來金黃酥脆,肉質也相當多汁不乾柴,每一口讓人吮指回味!尤其是8818經典炸雞肉質真的超juicy,一個人就可以吃掉好幾份!

還有這進擊大雞腿光看就很吸睛,根本跟手掌差不多啊!!一口咬下非常多汁,會停不下來的那種涮嘴~~絕對要吃好吃滿!

這炸雞經過醃製以後,酥脆薄皮非常的香,不油膩!!友人一次吃了三隻

如果說沒吃過8818的炸雞別說你來過台南!!!

另外,還有義大利麵、糖醋薯片、酥皮濃湯等多元的品項~其中清炒鮮蝦干貝寬扁麵我有很喜歡,麵條吸收了滿滿的醬汁,有著蝦子的鮮甜和辛香料的香氣~麵條口感Q彈有嚼勁,再加上去殼處理的白蝦和香煎的整顆生食及干貝,就是一場完美的美食饗宴!

海陸我都要的炸物拼盤相當豐盛,看看這滿滿一大盤裡能吃到雞米花、墨魚、多利魚、雞翅、炸雞脆薯和洋蔥圈很適合多人一起分享~

蒜味糖醋薯片非常開胃,以薄馬鈴薯片加入蒜和糖醋製成,吃起來相當脆口,喜歡重口味的吃貨們會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愛松露的朋友們必點這道松露起司蒜味細薯,松露味非常濃郁,撒上起司後口感更加分!

濃湯以手炒洋蔥當作高湯基底,配上不同的食材像是蘑菇或玉米等,也可以選擇加價升級酥皮,就是大小朋友們都愛的酥皮濃湯~

飲品的品項非常夢幻,是少女們最愛的氣泡飲,像是莓妹泡泡、熱帶水果泡泡當然也不能少!

除了餐點內容豐富以外,8818比薩屋也是一家親子友善餐廳,這裡的二樓有超大的兒童遊戲區,像是球池、溜滑梯等一應具全,小朋友來一定會嗨翻~

8818比薩屋還有提供派對包場的服務,推出了餐點自由選及派對包套方案,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和人數做選擇,餐廳這邊也會準備好餐點,非常方便!

如果是想要辦抓週派對的話,還會幫忙準備12樣道具,超級貼心又方便

2樓的兒童遊戲區採預約制 不開放一般用餐使用,一次接待一組訂位,有需求的話記得提前預約喔~

 

【8818比薩屋-台南永康店】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中山南路106-9號

電話:06-5128818

營業時間:11:00-21:30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8818pizzayk

官網:https://8818pizza.com.tw/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Write A Comment

Pin It

Copyright © 2024 www.masterpo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WordPress Plugi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