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館美食

中壢吃到飽 超夯川|頂級和牛鍋物吃到飽,藍鑽蝦、頂級大干貝澎湃上桌! 麻辣鍋吃到飽

桃園的大胃王們集合!在桃園有一家人氣吃到飽火鍋店「超夯川」,除了有多元的鍋底可以選擇,在肉品、海鮮類也超級豐富,愛吃火鍋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

「超夯川」的店內空間寬敞舒適,菜單的品項也是滿滿一整頁,任何想吃的品項都可以自由點選,直到吃到飽為止,很適合和朋友們聚會時一起大快朵頤!!

超夯川的光是鍋底就有五種口味可以選,包含川府麻辣鍋、沖繩壽喜燒、成都酸菜魚、黃金蔬食鍋和起司牛奶鍋,其中我最喜歡的是成都酸菜魚,酸酸辣辣的口感相當夠味!

雖然是吃到飽食材卻完全不馬虎,無論是澳洲M9和牛、美國見島和牛背鍋、美國Choice頂級牛五花、國寶松阪豬、紐西蘭小羔羊卷和鮮嫩雞肉卷通通都能吃到,尤其是肉質鮮美的澳洲M9和牛絕對是必點的肉品,可以吃好吃滿完全是嗜肉一族的福音!!

不只肉品品項超多,海鮮的選項也是非常浮誇,像是頂級大干貝、特級帆立貝、汶萊藍鑽蝦,還有新鮮的宜蘭小卷和鮮嫩巴沙魚,一次滿足海鮮控!

另外,超夯川也有提供滷熟食,無論是滷肥腸、滷牛筋或鴨血都滷得相當夠味,直接吃就很下飯。菜品和沾醬的選項也超級多~~

吃飽後還有冰淇淋和飲品可以享用,cp值相當高!

超夯川的食材真的有夠澎湃,而且價格的部分也超級親民,週一到週五午餐699、晚餐799,假日及例假日則是全天859元就能吃到飽!

以上就是推薦給大家的超夯川,中午就開始營業啦,各位大胃王趕快去朝聖吧!

【超夯川吃到飽 中山店】

地址: 桃園市桃園區中山路558號2F

電話: 03 335 779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1:30–14:30, 17:00–22:30、週六至週日11:30–22:30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Write A Comment

Pin It

Copyright © 2024 www.masterpo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WordPress Plugi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