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館美食

桃園美食 就醬子烤吧|中壢宵夜首選!最澎湃串燒店霸主,香蒜蝦、韓式炒泡麵一次滿足

說到晚餐或宵夜,相信大家都會想起全台最大燒烤集團『就醬子烤吧』,現在在中壢也可以品嚐到啦!!上次和朋友一起去吃點了一整桌超級澎拜,完全大飽口福,吃的超級滿足!


大半夜肚子餓的好去處,店裡販售豐富的品項,除了招牌的串燒以外,無論是熱炒、海鮮、炸物等都能吃到,完全不用擔心吃不飽。

我自己平常就是串燒控,所以來到『就醬子烤吧』一定要點好點滿,豬肉香腸、豬五花金針菇、 牛肉串燒 、雞腿肉串、七里香 、雞皮和四季豆等,每一種我都超級愛,尤其是豬五花系列烤起來真的好香好涮嘴!!

和朋友相聚最適合一起大嗑海鮮,『就醬子烤吧』也推出一系列的海味,像是新鮮的蛤蜊、白蝦等,海鮮控千萬別錯過!

不只如此,料理方式也有很多種,像是塔香炒蛤蜊、香蒜蝦、飽滿蛤蜊塔、鮮甜白蝦塔等,其中香蒜蝦香氣十足,超級適合當下酒菜,真的會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另外,如果想吃點主食就選香辣蛤蜊炒泡麵或是起司韓式炒泡麵吧,兩道都是偏辣的口味,泡麵吃起來Q彈有勁,一上桌忍不住就吃了兩碗!!

除了烤物以外還有滿滿的炸物可以選,來這裡連鹹酥雞都能吃到,真的太罪惡啦!!

飯後甜點可以來點濃郁的起司地瓜,或是大小朋友們都愛的煉乳銀絲卷,兩種的口味都很不錯喔!!

桃園的朋友們真的太幸福了,晚上想和朋友吃宵夜就到就醬子烤吧 中壢店報到!!

【就醬子烤吧 中壢店】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23號
營業時間:下午5:30 – 上午12:30
電話:03-4920225/0907-703211

Write A Comment

Pin It

Copyright © 2024 www.masterpo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WordPress Plugi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