巷弄美食

雲林美食 西螺豆漿大王|在地人也推薦的隱藏版宵夜! 古早味蛋餅配熱湯太完美~

就愛這種古早味!!不久前和朋友一起到雲林旅遊,在地人推薦給我們一間必吃的宵夜老店-西螺豆漿大王,現在就趕快一起來看看!

西螺豆漿大王充滿著濃濃的台式古早味,店內販售蛋餅、燒餅、蔥酥餅等道地美食,還有饅頭蛋餅黑糖饅頭和割包等豐富品項,站在菜單前都快要選擇障礙了!

值得一提的是,這裡居然還有販售麵、飯類等熱食,像是苦瓜排骨湯、滷肉飯、肉羹、乾麵等,這宵夜等級也太萬惡了吧!

這次我點了傳統的蛋餅還有苦瓜排骨,蛋餅的外皮酥酥脆脆,一口咬下相當厚實,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這裡的蛋餅滋味非常中式,喜歡古早味的朋友會愛~這時候當然要配上一碗豆漿啦!

另外,苦瓜排骨的風味我個人很喜歡,喝起來是非常順口的那種,排骨的肉質也很嫩口,宵夜時段來一碗暖呼呼的湯超級幸福!

沒想到西螺還有這樣的隱藏版宵夜選擇,趕快收進美食清單中,有機會一定要去朝聖一波!!

 

西螺豆漿大王

地址:雲林縣西螺鎮光復西路198號
營業時間:早上6:00-中午11:00 晚上17:00-半夜24:00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Write A Comment

Pi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