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台中美食 吳記脆皮肉圓|超犯規銅板美食!現炸「黃金脆皮肉圓」脆口彈牙,老饕吃法加辣是亮點!

提到「肉圓」可說是台灣國民小吃之一,Q彈外皮淋上醬汁,鹹甜鹹甜滋味無論是當作正餐還是下午茶,都讓不少人非常著迷!

而大家熟悉的肉圓烹飪,無論是「高溫油炸香酥」還是「蒸煮嫩滑彈」的外皮,每一款都有各自擁護者,今天要來介紹隱藏台中人氣「吳記脆皮肉圓」以先蒸後油炸烹調,不僅鎖住肉餡肉香還保有外皮酥脆彈度,常常都得要吃上兩顆才滿足!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吳記脆皮肉圓」座落台中太原路上,位置緊鄰台中國軍醫院周邊,以紫色調作為招牌的配色非常醒目,尤其用餐時段外頭大排長龍景象更讓人想一探究竟~

菜單上打著「現炸不一樣的肉圓,不好吃免錢」就知道老闆多拍胸保證!!!!

脆皮肉圓

上桌肉圓炸得金黃色恰恰模樣,趁熱吃外皮保有脆度,脆中帶Q彈讓口感多了一個層次感!醃製後肉塊與筍丁愈咀嚼愈香甜,在地老饕推薦加上一匙辣椒,讓美味度更加升級!!!!

再搭配一碗清甜豬腸湯享用,銅板價美食吃完讓人由衷有著滿滿幸福感~

吳記脆皮肉圓(粉絲專頁)

地址:台中市北區太原路一段494號

營業時間:一~六1100-2000(每週日公休)

電話:04 2208 2219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Write A Comment

Pin It

Copyright © 2024 www.masterpo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WordPress Plugi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