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宅配美食 金家行運| 在家也要儀式感!金家行運「新鮮氣冷雞」營養又方便,DIY「檸檬烤雞翅」美味秒上桌

疫情期間待在家也能享用美味雞料理,今天要來介紹的「金家行運」是許多不會下廚的朋友的救星,各種口味的雞肉料理在家簡單加熱或使用氣炸鍋就能食用,絕對是居家必備的宅配美食!

金家行運推出了三款宅在家必須擁有的雞肉調理組合,首先要來介紹的就是這款「大四喜開運組合-雞肉醃漬調理 ,組合內共有「醃漬雞翅 噢耶墨西哥微辣(6 入)」、「醃漬雞翅 熱情美式水牛城 (1 包)」、「醃漬雞腿排 歐嗨呦日式照燒 (6 入)」和「醃漬雞腿 老饕的愛香辣紅蔥頭 (6 入)」,只要將肉品完全解凍後,使用平底鍋煎煮或氣炸鍋烹調就能上桌啦!

身為嗜辣一族,我最愛的就是「醃漬雞翅 噢耶墨西哥微辣」的口味,一入口香香辣辣的滋味搭配軟嫩的雞肉真的有夠涮嘴,超適合一邊追劇一邊享用啊!

另外,「大四喜開胃組合-雞肉熟食調理」裡共有「熟食雞翅-噢耶墨西哥微辣(3 入)」、「熟食雞翅-熱情美式水牛城(1 包) 」、「熟食雞腿排-歐嗨呦日式照燒(3 入)」和「熟食雞腿-台式辛椒麻(3 入)」,雞肉熟食組不需要經過解凍就能直接用微波爐加熱,或者使用氣炸鍋加熱7~8分鐘、熱騰騰的雞肉料理就能上桌啦。

「熟食雞翅-熱情美式水牛城 」嚴選八角、肉桂、迷迭香粉、香蒜粒來調味,一入口香氣十足,無論是當成宵夜點心,或是小酌時一起享用都超適合!

大小朋友們都會愛的就是「熟食雞腿排-歐嗨呦日式照燒(3 入)」這個口味,鹹香鹹香的滋味彷彿一秒來到了日本,配上Q嫩的雞肉口感真的讓人忍不住豎起大拇指!待在家時間久了,也需要適時打造儀式感,這時候派出「金家行運」的大四喜開胃組合就對了

「國產嚴選氣冷雞生鮮組合」氣冷雞肉在養殖時採用藍光恆溫在26度的環境中,並將一般常用的水冷降溫改為吹冷氣,避免雞隻交叉污染和人為接觸,讓消費者食用起來更健康!

而「國產嚴選氣冷雞生鮮組合」內共有去骨雞胸(590G)、 三節翅(590G)和雞腿(440G),除了使用氣炸鍋加熱後就能食用以外,今天還要教大家製作簡易的料理-「檸檬烤雞翅」。

首先,先將雞翅清洗完成並擦乾,同時在雞肉兩面劃刀幫助在烹調的時候更加入味,接著再倒進黑胡椒、米酒、醬油、蠔油、蜂蜜、沙拉油、蒜粒、檸檬片等佐料用手攪拌均勻,蓋上保鮮膜後放進冰箱醃製一個小時。

在等待的時間先將烤箱預熱至190度,隨後在烤盤上放上馬鈴薯、洋蔥、南瓜以及醃漬好的雞翅,中間鋪檸檬片,而放在下層的蔬果則可以利用雞翅滴下的醬汁鹹度和油脂提味。設定好烤箱190度20分鐘,在中間翻面ㄧ次,香噴噴的檸檬烤雞翅就能上桌啦,一整盤真的色香味俱全,宅在家也能輕鬆打造出充滿儀式感的料理!

 

介紹到這裡相信大家已經口水直流了吧?現在就趕快到「金家行運」官網進行選購吧!

【金家行運 商品資訊】
三種願望一次滿足(共11包/約5KG)
內容:大四喜開運(4包)+大四喜開胃 (4包) +氣冷雞生鮮 (3包)
原價 $2670、特價 $2100、 輸入推薦代碼現折$200、含運只要$1900

【金家行運x算命說我很會吃】
【登入會員,凡購買指定商品-三個願望一次滿足,現折$200】
▶️推薦代碼:master200
▶️推薦連結:https://www.kingjialucky.com?sl-ref=master200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Write A Comment

Pi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