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館美食

台中美食 敘敘食光|味蕾帶你飛日本!敘敘食光推超精緻日式餐盒,超人氣「食光寶盒」17種新鮮海味一次滿足

防疫期間在家的時間變多了,不過身為一名吃貨,對於美食的要求仍然不可少,這時候位於台中的「敘敘食光」日式外帶餐盒就是大家的好夥伴啦,現在就趕快一起來聞香聞香!

在家用餐儀式感也不能少,一成不變的家常料理讓你感到膩了嗎?這時候不如帶著味蕾來到日本,享受美味又精緻的日式餐盒吧!

「敘敘食光」推出了三款超人氣的「壽司餐盒」,包含「骰子牛壽司盒」、「唐揚雞壽司盒」和「戰斧豬壽司盒」,將主菜搭配上花壽司和新鮮的蔬菜一起享用,每一種口味都豐富到讓人口水直流!

除了「壽司餐盒」以外,敘敘食光還推出了「食光寶盒雙人套餐」,套餐內共有兩層木盒,大致分為熟食和生食,首先一打開生食的寶盒就能看到滿滿新鮮的海鮮,例如鮪魚、鮭魚、旗魚生魚片等應有盡有,另外還有超級欠吃的牡丹蝦、海膽、干貝等,是海鮮控們絕對會欲罷不能的黃金組合。

 

接著打開熟食木盒也超級驚喜,舉凡雞胸肉、酥脆的唐揚雞和鮮甜白蝦擺在眼前,簡直就是超級澎湃的海陸丼飯~「食光寶盒雙人套餐」共有17種食材還不是最浮誇,因為套餐還附上了美味的土瓶蒸、帆立貝茶碗蒸,還有飯後甜點手工奶酪,完全就是在家享用日式大餐的概念啊!

另外,「敘敘食光」也推出了需提前預訂才能吃到的「日式九宮格」外帶餐盒,九宮格的食材相當豐富,也是熱愛日料的朋友們會愛的菜色,像是炸牡蠣、芙蓉豆腐、新鮮烤魚、秋葵還有不可或缺的生魚片等,每一格都是萬中選一的美味!

不敢吃生魚片的朋友們也別擔心,「敘敘食光」推出了鹽烤時令魚定食,新鮮的烤魚搭配店家特製的蜂蜜芥末籽沙拉,整體吃起來更加清爽,除此之外套餐還附上了特製的茶碗蒸以及白飯,一整份吃下來超級滿足啊!

 

【敘敘時光】

地址:台中市北區五常街51號

電話:04-22065123

台中壽司 敘敘食光

【敘敘時光】

地址:台中市北區五常街51號

電話:04-22065123

售價:食光寶盒 $990、日式九宮格 $520、骰子牛壽司盒 $199、唐揚雞壽司盒 $149、戰斧豬壽司盒 $199

宅在家也能盡情享受美味的日式料理,看到這裡已經流口水的朋友們趕快下訂「敘敘時光」的精緻外帶餐盒,和家人一起享用美食、敘敘感情吧!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Write A Comment

Pin It

Copyright © 2024 www.masterpo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WordPress Plugi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