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新北美食 山城食堂|遠離塵囂好去處! 瑞芳咖啡廳「山城食堂」,坐擁「十三層遺址」、「陰陽海」美景太愜意

北海岸是不少人假日休閒時的好去處,其中擁有絕美山景、海景的瑞芳更是超人氣景點,而玩累了當然要找一個好地方充飽電再出發,今天要來介紹的就是這間特別的輕食咖啡廳「山城食堂」,現在就趕快一起來看看!

「山城食堂」位於水湳洞遊客服務中心內,由於這裡地理位子優越,可以同時欣賞到人氣景點「十三層遺址」及「陰陽海」,因此每到假日總是吸引了滿滿的人潮前來朝聖!

 

除了自然風景非常美意外,店內也提供了各式的輕食、飲品,像是香濃的奶酪、烤土司等,無論大人小孩都能吃得超開心!

 

坐在位子上一邊欣賞美景、一邊吹著海風邊,同時還能啜飲著一杯熱咖啡真的太幸福啦!

【山城食堂】

地址:新北市瑞芳區洞頂路155之8號

不過為配合防疫,「山城食堂」休息至7/26,現在先收藏進口到名單,之後就能去朝聖一波啦!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Write A Comment

Pi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