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館美食

台北美食 滿粥穗|吃粥首選!超浮誇創意粥品「松露芙蓉麻油燉雞粥」,滑嫩螺旋蛋配一大匙松露吃完就是滿足!

台大公館商圈裡有非常多人氣美食,而這間位在倆倆號旁邊的「滿粥穗公館店」,以外帶店的形式進駐公館商圈,主打精緻鮮美的粥品以及湯麵,另外還有多種口味可以選擇,用料實在又美味,來到公館商圈當然要來這裡買一碗粥回家好好品嚐啦~~

位在汀洲路三段上的「滿粥穗公館店」,店面雖然小小的,但是餐點用料實在且多樣,CP值非常高!店面也有小小的用餐區,讓顧客可以站著吃粥。

松露芙蓉麻油燉雞粥 $180

想不到粥品也可以這麼吸睛!這道「松露芙蓉麻油燉雞粥」在頂端蓋上螺旋滑蛋,看起來就像是高級的蛋包飯一樣,中間加上一大匙松露醬,再擺上一圈雞腿肉塊,光是顏值就讓先幫這道粥品加個十分了!鮮甜的雞肉和香氣濃郁的松露完美結合,米粒熬煮得非常軟綿,搭配滑嫩的雞蛋一起吃,吃完這碗粥的心得就是「太滿足了啦~~~」。

砂鍋菜煨麵/粥 $120 (新品)

而這次新推出的「砂鍋菜煨麵/粥」湯頭裡有玉米、白菜、腐竹和金針,配料超豐富!湯頭吃起來口味清淡又爽口,如果說想要吃得營養又滿足,選這碗就對了!

紫芋豬肉粥 $120

喜歡吃芋頭的朋友在哪裡~這碗「紫芋豬肉粥」芋頭煮得綿綿密密的,湯頭都是滿滿芋頭香甜味,而大塊豬肉軟嫩有嚼勁,和芋頭一起吃就是Match!

鮮蝦干貝粥 $150

愛吃海鮮的你點這道「鮮蝦干貝粥」準沒錯,四隻大白蝦直接佔據整個碗,周圍用干貝填滿空缺,中間再用糖心蛋和餅乾作點綴,看起來就是澎湃!Q彈的鮮蝦和鮮味十足的干貝,一入口就是滿滿鮮味~~

梅漬佛手瓜$35 (新品)

每次吃粥就是想要點一些小菜來搭配,這款「梅漬佛手瓜」脆脆的佛手瓜吃起來有梅子甘甜味,鹹香酸甜的滋味超開胃!

手工天婦羅$20/季節時蔬、湘川米血 $30/湯豆干、胡麻小黃瓜、醋溜皮蛋、冰梅蕃茄木耳 $35/三杯杏鮑菇、龍鬚菜、韓式泡菜 $40

如果不喜歡吃佛手瓜的話,滿粥穗還有多種小菜可以搭配,像是天婦羅、皮蛋、杏包菇、湯豆干等等,共10種小愛任你挑選,價格也都在40元以下,吃得滿足又不傷荷包~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滿粥穗(公館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汀洲路三段158號
電話:02 23673211
營業時間:1100-2130

Write A Comment

Pi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