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已歇業)天母美食 Old School豆花魂|天母人氣創意「珍珠桃膠雪燕豆花」,獨特泉水鹽滷豆花製法,結合黑糖花生糖粉,香氣十足~

傳統甜點「豆花」魅力,無論是夏天伴著碎冰糖水還是冬天加入熱呼呼紅豆湯內,隨時隨地大口吃上一碗,絕對是人生一大享受~

位於捷運芝山站一帶「Old School豆花魂」,人氣招牌豆花有別於以往,獨特製法不僅將豆香濃郁提升外,創新吃法撒上宜蘭麥芽花生粉香氣更是一絕!就連配料也是畫龍點睛,桃膠、雪燕口感相似燕窩,超級涮嘴,香甜可口整碗佔為己有,專程一趟前往讓人回味無窮好滋味!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Old School豆花魂」天母德行東路一帶擁有高評價甜品店,樸素店鋪下隱藏是在地口中激推好味「豆花」,餐車起家到近期擁有自己店鋪,店內看得到傳統冰櫃,粉圓、花生、芋頭,每日親自手工熬煮,招牌必點桃膠、雪燕,少見配料值得一試!!!

豆花作為招牌,可任選配料加入粉圓、桃膠、雪燕,首次前往推薦要把人氣口味一次點足!!!!

珍珠桃膠雪燕豆花$55

招牌「豆花」則以泉水鹽滷製法,豆花品嚐得到豆香味,滑嫩順口~桃膠、雪燕口感似燕窩、白木耳,咕溜咕溜順口外養顏食材,極具討喜度~

黑、白珍珠燉煮晶瑩剔透很有嚼勁,咀嚼控不能錯過,配上適當甜度糖水,撒上宜蘭在地花生糖粉,結合中式傳統口味,香氣不僅提升外,甜滋滋口感真的一吃停不了口!!!

大家耳熟能詳「白水豆花」比較起來,雖然少了香菜點綴,但以豆花濃郁還有配料似乎這家口感更深受我討喜多一點呢(笑~

Old School 豆花魂(粉絲專頁)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德行東路214號

電話:02 2838 6818

營業時間:二~日1300-2200(每週一公休)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Write A Comment

Pi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