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館美食

台北美食 海石三|都市裡的綠洲!海洋衝浪主題早午餐店,豪邁系三明治起司狂流超欠吃!

早上要去衝浪?那就先來「海石三」吃頓早餐再出發吧!這是一間以衝浪為主題的早午餐,店內各個角落都可以看到和衝浪相關的元素,像是衝浪板、漁網、菜單名稱等等,餐點也是走豪邁澎湃路線,吃得飽才能有體力衝得久嘛~

「海石三」原本是在仁愛醫院周邊,後來搬遷到行天宮附近,距離捷運行天宮站步行約五分鐘,附近也有不少停車格,騎車、開車過來也很方便!

店內裝潢多以海洋衝浪等元素加以裝飾,像是椰子樹、衝浪板、漁網等等,即是身在都市,在這裡也能有種來到海邊的度假的氛圍!

炭烤土司可能在很多地方都有,不過每次看到老闆在爐火上翻烤土司,都會忍不住多看一眼,因為這畫面實在是太療癒了呀~~

浪人火堡 NT$ 85

在早餐時段就可以吃到100%純肉製作的漢堡,實在是很感動~「浪人火堡」裡的配料包含炒蛋、焦糖洋蔥、煙燻後火腿以及起司,其中厚火腿經過四小時文火,慢烤出煙燻獨有木質香氣,鎖住肉汁及Q彈口感,吃一口就能感受到店家對於食材用心!

浪人早餐 NT$ 65

看看這個流出來的起司,就知道這個一定好吃!使用Cheddar起司、手作煙燻厚火腿和歐姆蛋,咬一口起司還可以拉出牽絲,香濃的起司和煙燻厚火腿完美結合,配上烤得焦黃的吐司簡直一絕!

浪人狂餓 NT$ 85

有些人認為早餐就是要吃總匯三明治,價格相對划算份量又多,喜歡追求高CP值的人就要點這道「浪人狂餓」,在三片吐司中,夾了手作BBQ醬搭配低溫舒肥豬里肌,豬里肌口感軟嫩不在話下,另外還有馬鈴薯泥、歐姆蛋、起司片和生菜,整個三明治層次超豐富,光是用看的就覺得有飽足感了~

浪人等浪 NT$ 50

來吃早餐怎麼能少了一杯解渴的飲料當結尾呢~這裡的飲料除了紅茶、奶茶基本款之外,還有芋頭控最愛的「浪人等浪」,手工熬煮的芋泥搭配芋頭鮮奶,微甜的芋頭香非常濃郁,喜歡芋頭的你一定會愛!

浪人起乘 NT$ 55

除了飲品之外,這裡也可以喝藍莓優酪乳,店家親自熬煮得藍莓醬,搭配酸酸甜甜的優酪乳,吃起來很清爽,前面吃了這麼多起司,來一點「浪人起乘」降低罪惡感剛剛好~

海石三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146號
電話:0911 162 226
營業時間:平日 6:30-13:30、假日 7:30-14:00(週日公休)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Write A Comment

Pi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