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品甜食飲料

台南甜點 Meller 墨樂咖啡 |安平下午茶來這吃!抹茶控必點「抹茶戚風蛋糕」,苦甜抹茶奶霜配鬆軟蛋糕好吃又好拍!

大家都知道,台南有很多很有特色的咖啡廳,如果你想要遠離喧鬧的街道,只想好好靜下來喝杯咖啡,「Meller 墨樂咖啡」絕對是你的首選!在這寧靜舒適的空間,就像都市裡的綠洲一樣,一邊吃著甜點一邊翻閱雜誌,讓你好好享受悠閒的午茶時光~

「Meller 墨樂咖啡」位在安平區安北路上,距離喧鬧的安平老街有一小段距離。咖啡廳外觀被滿滿綠意植栽覆蓋,看到整片花花草草的牆面就感到心曠神怡!

店內各個角落都能看見乾燥花、綠葉植栽,復古木質傢俱讓你一走進去就感受到悠閒的氣氛~用餐區空間明亮廣闊,四人桌、六人桌都有,店內低消是一杯飲品,很適合和好友一起來這裡喝下午茶!

巧克力戚風蛋糕 $100

來到墨樂一定要點他們家的戚風蛋糕,特別是「巧克力戚風蛋糕」真的是吃過就回不去了!戚風蛋糕口感非常鬆軟輕盈,濕潤的蛋糕體吃起來一點也不乾,苦甜巧克力香氣配上頂層奶霜和香蕉一起吃,每吃一口都能感受到無比幸福呀~

抹茶戚風蛋糕 $120

淡綠色的抹茶奶霜淋在抹茶戚風蛋糕上,上端還有紅豆泥和米香點綴,看到這款戚風蛋糕,抹茶控怎麼能受得了!一口吃進去可以吃到淡淡微苦抹茶香氣,跟甜口的紅豆泥一起吃簡直絕配!

焦糖布丁 $60

每次到鄉村復古的咖啡廳,就會想點一份焦糖布丁來吃~墨樂的焦糖布丁口感滑順,吃得到雞蛋香和焦糖苦甜香氣,把底層的焦糖淋上去再一口吃掉,潤滑香軟的布丁好吃到願意為了它再回訪!

Meller 墨樂咖啡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北路53號
電話:06 2294 367
營業時間:10:00–18:00(週二公休)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ellerCoffee/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Write A Comment

Pin It

Copyright © 2024 www.masterpo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WordPress Plugi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