巷弄美食

(老闆已退休)板橋美食 香菇肉粥|今天宵夜就選它!板橋人氣宵夜美食,外酥肉厚「紅燒肉」必點!

每次半夜肚子餓的時候,就會很想要來一碗暖暖的清粥小菜來吃~這間位在板橋中山路二段,光仁高中附近的「板橋香菇肉粥」,是板橋在地超夯的人氣宵夜,越晚越多人聚集,走經過店門口,就能聞到誘人的香氣~

相信板橋人一定都有聽過這間宵夜,斗大鮮紅色招牌、大排長龍的超夯人氣,每次經過都會忍不住心想「到底有多好吃?」這次終於有機會來朝聖一下這間板橋香菇肉粥的滋味!

店家攤子上擺上滿滿炸好的紅燒肉、肉捲,光是經過就能聞到誘人的香味~店內座位數不少,空間寬廣,翻桌率很高,即使用餐人數多也不用擔心,很適合和一群好友一起來這裡吃宵夜!

看看這一大塊炸好的紅燒肉,外皮炸得酥酥脆脆的,根本沒辦法抵抗它的誘惑,每桌必點這道紅燒肉!

香菇肉粥(小碗) NT$35

雖說是肉粥,但比較像是飯湯的口感,份量可能對女生來說有點大碗,肉粥吃起來鹹香夠味,裡面還有幾塊肉塊和香菇,微涼的晚上來吃一碗肉粥暖暖胃很可以👍

紅燒肉 NT$70/炸豆腐 NT$35

紅燒肉絕對是這間店的第一名,皮薄肉厚,外皮炸得金黃酥脆,咬下去還會喀滋喀滋的超涮嘴!配上特製醬汁和醃製小黃瓜一起吃,鹹香的紅燒肉配上酸爽的小黃瓜超級搭,來吃這盤就值得了!如果說紅燒肉是第一名,那炸豆腐絕對可以和紅燒肉名列前茅,酥脆鬆軟的炸豆腐配上醬油膏和米醬,就是完美的白飯殺手!

五香肉捲 NT$60

外酥內多料的肉捲配上酸甜的小黃瓜,清爽感瞬間up!肉捲也是很多人會點的炸物小菜,配肉粥一起吃超搭!

炸蝦仁 NT$ 60

平常吃蝦仁都是什麼滑蛋蝦仁、蝦仁炒飯之類的,很少吃到單獨只有蝦仁的料理,這個炸蝦仁意外的很好吃,外皮炸得薄薄脆脆的,配上彈牙的蝦仁肉,好吃到一下子就把整盤炸蝦吃完了!

板橋香菇肉粥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二段79號
電話:02 2954 5271
營業時間:18:00–03:30(週日公休)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Write A Comment

Pin It

Copyright © 2024 www.masterpo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WordPress Plugi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