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館美食

桃園美食 GARDEN 313 |方形冰酥內藏驚喜,韓式刨冰美到捨不得破壞,傍晚變身道地韓菜餐廳!

大家還記得桃園中壢人氣超夯的「花居樂花坊」嗎?就是置身在夢幻花店中享用韓式冰酥,現在他們開二店囉!!同樣是以簡約工業韓式咖啡廳為主題,不一樣的地方是從原本夢幻的乾燥花,換成綠意盎然的大型綠葉植物,清幽的環境讓人一走進來就能感到非常放鬆~

隱身在巷弄裡的「GARDEN 313」,門口大面積水泥牆面配上木框窗和木門,簡約工業風格乾淨舒適。門口擺著木頭長椅和綠葉盆栽,光是在這裡就能拍出好幾張美美的照片了~

走進店裡,用餐空間場地寬敞,吧檯可以看到韓國歐巴們認真的調製飲料和甜點。

其中最特別的就是這台藍色的冰酥機,看著冰酥不斷落下來,一層層冰酥越疊越高,製作過程看得也很療癒呀~~

店內環境大多以深色木頭傢俱和綠色植物點綴,再往裡面走還有一個小包廂,一樣也是被滿滿的綠色植物包圍,Garden 313是由一群熱愛花草的花藝師一起組成的,來到這裡就像是進入一個秘密花園一樣!

Garden 313主要販售韓式冰酥、飲品、韓式炸雞以及韓式料理,不過韓式冰酥的供應時間是中午12:00到下午5:00,而韓式料理和炸雞供應時間則是下午5:00一直到凌晨1:00,想吃什麼餐點要記得注意一下時間!

蕃茄冰酥 NT$ 250

冰酥的口感吃起來就像雪花冰一樣,最大的不同就是會在冰酥中加入不同的配料,有吃過花居樂花坊的朋友,一定知道他們的冰酥有非常多種口味可以選,不過花居樂花坊的冰酥是圓圓的,他們家的冰酥變成了可愛的方形,只有在Garden313才有方形冰酥喔!

這款「番茄冰酥」非常特別,從來沒有想過番茄居然可以做橙剉冰,在冰酥上端淋上滿滿新鮮的番茄淋醬,往裡面挖居然有蜜餞,番茄果香味十足,配上酸酸甜甜的蜜餞一起吃非常清爽!另外還會附上醃製蕃茄跟煉乳,一口番茄配一口冰超滿足!

芒果冰酥 NT$ 250

說到夏天,怎麼能少了芒果冰呢!香甜的愛文芒果製成芒果醬,在冰蘇上淋好淋滿,裡面藏著綿密的紅豆,沒想到芒果跟紅豆這樣的組合可以這麼搭,配上芒果丁和煉乳一起吃,在炎炎夏天來一碗就是舒服啦!

雪花起司炸雞 NT$ 450

傍晚限定的韓式料理,當然也要嚐一下才行,老闆是韓國釜山人,在這裡可以吃到道地的韓式料理,這在花居樂花坊可是吃不到的呢~「雪花起司炸雞」酥脆的炸雞撒上滿滿的起司粉,身為起司狂熱者的我,這個炸雞完全能過關!

BBQ炸雞 NT$400

甜甜辣辣的BBQ炸雞,很適合配一杯啤酒一起吃,炸雞上有灑一些杏仁角,趁熱一口咬下去,外皮酥脆口感和軟嫩多汁的雞肉,就算熱量再高也會心甘情願一口接一口吃下去啦~~

海鮮煎餅 NT$ 250

他們家的海鮮煎餅料超級多,煎餅沒有太厚的餅皮,聽老闆說他們的煎餅粉是從韓國送過來的,就算沒有出國,也可以吃到最道地的韓式煎餅~

涼拌辣麵 NT$ 150

這道涼拌辣麵非常適合在大熱天的時候來一碗,冰涼Q彈的冷麵配上帶勁的韓式辣醬,搭配黃蘿蔔、小黃瓜和水煮蛋一起吃,清爽又開胃,愛吃辣的朋友,這道絕對不能錯過!

總結來說,如果你只是把這裡當作網美店,拍拍照、喝喝飲料就結束的話,那就太可惜了,GARDEN 313不只好拍,餐點更是道地又美味,絕對值得你一訪、二訪、好幾次訪都沒問題!

GARDEN 313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環北路313號
電話:03 455 5868
營業時間:
週二~週日 12:00~16:00(販售冰品、咖啡)/17:00~凌晨01:00(販售韓式料理)
公休日:週一公休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Write A Comment

Pin It

Copyright © 2024 www.masterpo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WordPress Plugi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