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館美食

花蓮美食 森山舍morning mountain|林務局日式老宅改建人氣早午餐,濃郁太陽蛋咖哩必點,復古文青風一秒切換慵懶模式!

來花蓮旅遊卻總是吃那幾樣美食嗎?今天介紹的這家絕對值得你排進行程了!距離花蓮車站車程約10分鐘,由林務局日式老宿舍改建的「森山舍morning mountain」,是一間老舊翻新的人氣咖啡館,復古懷舊的日式平房中,嚴選台灣東部在地食材以及自家栽培的無農藥蔬果,隨著季節更迭菜色,每次來用餐都能有驚喜感!

「森山舍morning mountain」保留了日式老房的外觀,如果只是路過的話,可能還會誤以為是紀念館,庭院外立著小小的招牌和黑板,招牌上的路燈看起來有點像是霍爾移動城堡裡帶路的小路燈XD

自從在2017年開幕之後,這裡一直是許多人前來朝聖的人氣名店,日系文青風格的用餐環境,讓人一來到這裡就能感到放鬆安心!

餐點的部份森山舍有提供熱壓吐司、麵包盤、咖喱飯、飲品啤酒,很適合週末睡個懶覺之後,起床到這裡吃一份豐盛的早午餐!

店內還有一個角落專門販售文創商品,吃完飯的時候還可以到這裡逛逛看看!

太陽蛋炸雞咖哩 NT$260

他們家的炸雞真的很厲害,咬下去還能流出肉汁,外皮炸的金黃酥脆,酥酥嫩嫩的口感怎麼吃都不膩!而咖哩醬屬於偏甜,小朋友一定會喜歡這個口味。把半熟的太陽蛋戳破,讓蛋黃混著咖哩和白飯一起吃,濃郁的咖哩香氣吃完就是兩個字「舒服」!

店內飯食使用花蓮富里在地種植的139號富麗米,以及富有營養價值的紅藜米飯,讓飯的口感吃起來更有嚼勁有彈性。另外蔬菜是店主自家種植的無農藥蔬果,完全可以放心吃!

咖哩飯隨餐附贈的「淺漬根菜」吃起來酸V呀酸V,解膩大加分!無糖的蜜香紅茶可以更換其他飲料,只要補差額就可以囉。

森山舎 morning mountain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林政街10號
電話:03 835 1987
營業時間:10:00-18:00(週四公休)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Write A Comment

Pi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