巷弄美食

台北小巨蛋站美食 又一村刺身握壽司丼飯|在地人好幸福! 龍城市場大唾海鮮 入口即化比目魚鰭 大推銅板價螃蟹味增湯!

身為一個專業海鮮吃貨,想要大口吃海鮮,除了專程前往漁港外,深入各地市場是必須的!不但價格親民,活跳跳魚獲新鮮上桌!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這次在地人帶路就要來挖掘鄰近小巨蛋站龍城市場私藏日式料理專賣,不僅丼飯澎派豐富外,銅板價就能品嚐螃蟹味增湯,如果你是海鮮愛好者,走一趟,絕對不會後悔!

龍城市場二層樓建築外觀不僅色彩繽紛,寬敞空間設計一改記憶中傳統市場印象,在這可是有許的隱藏好味,廣為人知如廣ㄧ涼麵、上海小籠包、公園魷魚羹等應有盡有

「又一村」則隱藏在市場中一角,日式懷舊木板搭建而成的店舖掛上大大布簾,更顯得濃厚日式氛圍

,小小店舖五臟俱全,半開放式廚房,不僅觀賞老闆專注料理身影,料理台位在座位前方,美食當前太誘人,等不及開吃!

又一村 菜單:

海鮮味增湯$50

首先則要力推這碗海鮮味增湯!銅板價位但用料可不馬虎甚至可用「澎拜」來形容!裡頭就有帆立貝、豆腐等,甚至連螃蟹也請出場,一口喝下滿滿海鮮鮮甜,連湯品都超高水準,想必等等上桌也令人期待!

炙燒比目魚鰭邊握壽司$40/炙燒干貝起士握壽司$100

握壽司種類超多,當然要來點上在地人推薦菜單!這道比目魚鰭邊因炙燒後帶有焦香味,在口中入口即化,獨有油脂與香氣混合著蝦卵、蔥與醋飯,愈是咀嚼愈是鮮甜,相當值得推薦!

特選盛合海鮮丼$400

這一碗就有鮭魚、鮪魚、紅紺、天使紅蝦…等數數就快10種食材層層堆疊,看了就超過癮!一點芥末、醬油襯托出各式食材新鮮原味,在搭配底層酸甜醋飯,絕對既飽足又滿足的!

炙燒聖合海鮮丼$400

如果像我一樣難抵炙燒香氣,這碗特盛一定得點上!鮭魚、星鰻、干貝、牡蠣、鮭魚卵等等一樣豐富食材,各款食材因炙燒引出油脂香氣,每款都獨具風味,真的非常享受!

太幸福了,改天也要在號召一群海鮮愛好者在來回訪!

又一村刺身握壽司丼飯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19039

電話:0922 515 453

營業時間:二 8:30-14:30(每週一公休)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Write A Comment

Pi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