巷弄美食

桃園美食 好貳Coffee Home Cuisine|台式早餐再進化!中壢銅板價創意蛋餅,「肉鬆皮蛋、維力炸醬麵」通通包進蛋餅裡!

去年底才剛開幕的「好貳Coffee Home Cuisine」,店內主推創意早午餐,皮蛋、香腸、維力炸醬面等等超級台式的食材,通通變成文青版早午餐。可愛的店面設計也吸引不少愛拍照的朋友來這裡取景,價格親民餐點奇特又美味,很值得來這裡嚐鮮看看!

位在中壢區元化路的「好貳Coffee Home Cuisine」,白磚牆搭配木質框架,門口上還掛著好貳咖啡的招牌熊熊以及「Good Good」字樣,充滿日式的外觀非常好拍,IG打卡很多都是這裡拍的!

店內隨處可見招牌熊熊的蹤影,像是馬克杯、名片、餐點包裝通通都印上可愛的熊熊圖案,討喜的模樣讓人不得不愛呀~

好貳Coffee Home Cuisi」店內用餐區並不多,最好事先打電話預約訂位比較保險。

好貳Coffee Home Cuisi」的套餐分為軟蛋餅、金厚吐司以及私廚好麵,任一口為主食+60元可以升級為套餐,可以選擇40元點心+30元飲料(可補差額)。不過這次套餐我們兩份都是點軟蛋餅,本人身為蛋餅系,今天就來會會好貳咖啡的招牌軟蛋餅表現的怎麼樣~

花生豬排蛋餅+牛奶糖炸湯圓$110

花生豬排當作三明治很常見,不過做成蛋餅其實也很不錯欸,豬排醃製的很夠味,配上新竹知名的福源花生醬香氣十足,醬油膏有點像是南部口味,甜鹹甜鹹吃起來更涮嘴!

肉鬆皮蛋鬆餅+麥克叔叔炸雞塊$105

選用全中壢公認最好吃的肉鬆「美華肉鬆」,搭配皮蛋一起吃實在是太配了!皮蛋濃厚的香氣和肉鬆鮮鹹滋味,不用沾醬料也很好吃!

原味拿鐵$70/濃醇豆漿$20

飲料跟配餐點心都很用心,就算不吃主餐,來這裡喝飲料吃點心也是絕對沒問題,拿鐵的拉花也很美,不過還是在這可愛的小熊給吸引住了啦,店內也有販售小熊馬克杯,喜歡的話可以跟店家詢問喔!

好貳Coffee Home Cuisine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元化路155號

電話:03 422 3288

營業時間:8:00-16:00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Write A Comment

Pi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