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館美食

國父紀念館 隱士餐酒館|隱士 The Hermit Bistro,超浮誇海鮮蒸蛋、夢幻求婚調酒都必點

「小隱於野,大飲於士。」在喧囂熱鬧的國父紀念館,隱藏著一間只有老饕才知道的餐酒館——「隱士」。

質感的黑灰色店面,低調的隱身在街頭。簡約卻不失質感的外表,搭配牆上的對聯,神秘的讓人想一探究竟。

隱士是一間2019年底才新開幕的餐酒館,開幕僅短短幾個月就好評如潮。身為吃貨的我,當然不能錯過!

一間好的餐酒館,必定要有好喝的調酒也要有美味的餐點。大多數的餐酒館販售的都是西式美食,但隱士端上桌的卻是一道道中式佳餚。

餐點算是中高價位,不過以身處在台北一級戰區,餐廳、酒館林立的地方,我覺得這個價錢相當合理。

店內的空間十分寬敞,石紋的牆壁匠心獨運。整體而言是一個舒適、放鬆,適合三五好友聚餐、聊天的地方。

Marry Me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酒如其名,這杯酒端上桌時竟然是被放在戒指盒中!夢幻的粉色調酒下藏的是玫瑰和荔枝的味道。酸酸甜甜,可能就像愛情一樣,雖然不會永遠都只有美好的一面,卻始終讓人著迷。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Miami Paradise

使用酸蘋果酒加入鳳梨和椰子汁,酸甜順口,喝下一口仿佛一秒置身邁阿密!

Nana Colada、From the heaven、OAOA

除了酒類,隱士也貼心的提供了無酒精給不會喝酒的客人們。Nana Colada是香蕉、鳳梨和椰子的組合,From the heaven則是加入奇異果、荔枝和萊姆去搭配七喜。而OAOA有橘子和牛奶,非常特別!

咕咾百花鑲油條

再來來到餐點的部份,第一道登場的是隱士招牌之一的咕咾百花鑲油條,有別於傳統的油條,你能在這道料理中吃到新鮮的手工草蝦漿!紮實的口感搭配酸甜的糖醋醬,絕對是開胃首選料理!

山海匯珍蛋

緊接登場的是隱士最浮誇的料理「山海匯珍蛋」!在綿密的蒸蛋上撲上滿滿的鮭魚卵和松露,再加上溫體豬和天使蝦的點綴。沒人說,我還差點以為是海鮮丼飯!這碗吃下肚,保證滿足感滿點!

干貝海膽烏魚子烤麵

干貝海膽烏魚子烤麵也是這裡才吃得到的獨特美食。使用廣生乾拌麵為基底,加入魚子海膽醬、清酒和小干貝,最後再鋪上滿滿的焗烤起司和烏魚子!不僅口感豐富,味道更是多層次,鹹香滋味,難以忘懷!

奧特曼菜頭粄

雖然披著一個西洋名,但骨子裡卻是道道地地的中國菜。將菜頭粄炸至金黃,外皮酥脆,內裡綿密,沾上一旁的辣醬,簡直一絕!是一道不知不覺讓人一口接一口的餐點啊!

蒲燒鰻魚糯米飯

看菜單以為是一道簡單平凡的菜,上桌確實嚇到我了。隱士的料理都給人一種很氣派的感覺,什麼都要給好給滿!看看這個散落滿盤的櫻花蝦,保證讓你每一口都吃得到好料。

黃金花膠土雞湯

本來對餐酒館的雞湯沒有抱持太大的期待,但這一甕卻讓人為之驚艷。使用黃金蟲花下去燉煮,搭配上魚鏢、干貝和土雞腿。一甕裡頭就容納了山珍跟海味,料好之餘,湯頭又清甜!而且只賣三百多,cp值超高!

澎派起司盤

最後來到餐酒館,勢必也是要來點最基本的下酒菜。這個起司盤含有四種起司、烏魚子和風乾切片伊比利豬。從種類到份量,都是誠意十足!點上這一盤,搭配美酒享用,和好朋友聊上好幾個小時都不是問題。

兩棲炸物拼盤

炸物拼盤也是我喝酒唱歌必點的餐點之一。這個拼盤裡面有牛蒡、薯條、微辣雞翅、五香酥肉、椒鹽海龍和起司捲。新鮮的食材,只要簡單炸過,根本不需要什麼調味就好好吃!這個巨盆,應該五個人吃才吃得完吧!

這次初訪隱士確實讓人驚艷,沒想到可以在這樣質感的餐酒館吃到如此有水準的中菜料理!每一道餐點、酒品都能感受到廚師和調酒師的用心和巧思。真心推薦給喜歡喝酒的吃貨們,下次小酌或聚餐不妨就約在這裡,一起喝好酒、吃好料!

隱士 The hermit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40巷51號
電話:0963588568
營業時間:18:00-02:00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Write A Comment

Pin It

Copyright © 2024 www.masterpo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WordPress Plugi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