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旅遊APP|懶人必備!TimePipe Go超實用的行程安排APP~3C白痴也能輕易上手

想要來趟美好的旅行,但是行前規劃卻讓你一個頭兩個大?

好不容易選出了想去的景點,卻不知道該如何拼湊順暢?

別擔心,今天就要來解決大家的煩惱!

有了TimePipe Go,保證讓規劃行程再也不是一件難事~

說到旅行,最繁複的部份肯定就是行前的規劃了。

常常好不容易找到了大家想去的景點,卻是東一個西一個,不知道該從哪裡開始安排……

眼花撩亂、頭昏目眩,卡關卡久了,甚至常常排到想要投降……

但是這些煩惱,卻都在被朋友推薦使用TimePipe Go這款APP後一一解決了!

所以如果你也有一樣的困擾,那一定要繼續看下去!

因為今天就要由我來簡單告訴大家「TimePipe Go之我最喜歡的8大優點」~

什麼是TimePipe Go?

TimePipe Go是一款旅遊APP,能夠協助你輕鬆搜尋景點、安排行程!APP上更有許多旅遊資訊,就像一個隨身導遊~只要帶上他,人人都能玩得像個旅遊達人!

TimePipe Go 8大優點

1.簡單好上手

要成為一款好的APP,首要條件必定是要好操作、好上手。使用如果太過複雜,即便是內建功能再完善,還是容易被棄之不用!

在操作方面,不管是版面、功能按鍵等等,TimePipe Go的指示都非常明瞭,讓我第一次在使用APP時,就能輕鬆上手~

2.內建推薦景點

另外,如果APP內沒有列出你想去的景點也不用擔心,因為TimePipe Go自動連接google map,只要是google上有的景點,這裡也都找得到~

3.地圖支援,景點距離一目了然

當你輸入景點後,APP會自動幫你標示出各項景點位置。這個功能是我最喜歡的,因為如此一來,就能輕鬆看到每一個景點之間的距離,也能輕易更改景點排序,讓旅程更加順暢!

4.貼心預估通勤時間

因為連接google map的關係,在確定景點排序後,TimePipe Go就會在各景點間出示所需的通勤時間。通勤時間的選項總共分為開車、大眾運輸與步行,時間估計也會隨著選項和即時狀況改變,讓你在最短時間內選擇出最有效率的通勤方式,是不是很人性化!

5.多人編輯、共享行程

三五好友一起出去玩,規劃行程當然是大家都要參與的事!TimePipe Go就支援了多人編輯和共享行程的模式~只要把好朋友加到行程且開啟功能,大家就能一起使用。臨時更改行程時,APP也會通知行程內的同伴、自動建立聊天室,讓大家能隨時保持聯繫!

6.遊記功能賞心悅目

TimePipe Go其中一項功能就是能讓你在每一個景點自行編輯!不管是想要讓行程更加豐富,還是把遊玩的心得和相片輸入都沒問題~圖文並茂的樣子實在是賞心悅目,輕輕鬆鬆就能把美好的回憶記錄下來!

7.口袋名單、行程參考

第七點完全就是健忘鬼和懶鬼的福音~「口袋名單」能夠讓你把喜歡的景點、行程,甚至是在其他網站上看到的連結分類儲存,再也不用怕東看西存下次根本找不到!

行程參考的部分則是你能在TimePipe Go上公開分享你的行程,同時也能從APP中看到其他人的行程分享~懶人們可以直接找喜歡的當作旅程的規劃參考,就算直接走一模一樣的行程也是可以的啦!

8.國內外旅遊都包辦

你沒看錯,TimePipe Go就是這麼方便!不只國內旅遊,國外也難不倒他~不管是能夠說走就走的亞洲還是浪漫滿點的歐洲都可以任你安排!

另外TimePipe Go也發起了徵稿比賽!!只要公開上傳分享自己的走春行程,就有機會獲得一千元紅包!

看完以上八點是不是很心動?安排行程再也不是一件擾人的困難事,甚至還能在規劃中找到一些小樂趣!這是我真實的使用心得,推薦給愛旅遊或是也有相同困擾的朋友~趕快上APP STORE下載吧!

現在有辦理限期徵稿的活動

參加辦法:

於活動期間使用TimePipe Go 發文上傳自己的新春行程,行程需設定為“公開”,經TimePipe Go 評審團評定為優選文章後,即贈送一千元現金新春紅包!

活動日期

2020年 120 日~ 2020年 26 日截止 (台灣時間)

優選文章名額

即日起至比賽截止日為止,每天最多選出5名贈送新春紅包一千元

(若當日無優選文章,則名額作廢)

優選文章基準

1.為四天三夜之可執行之行程

2.每天至少去過超過個景點

3.行程需包含上傳照片+使用備註欄撰寫簡單遊記

4.為TimePipe Go 評審團認定之優選文章

特別注意事項

1.每個帳號或每個裝置每天最多入選一個行程

2.使用重複裝置申請多個帳號將取消比賽資格

3.主辦單位保留所有參賽規則之解釋權利

 

 

活動網頁

https://lihi1.cc/DIKNZ

官網

https://lihi1.cc/ansSf

FB

https://lihi1.cc/tGAPU

IOS

https://lihi1.cc/THcXC

Android

https://lihi1.cc/PgJwD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Write A Comment

Pi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