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館美食

內湖美食 小豬樂石|韓式烤肉吃到飽!烤肉、炸雞、煎餅不怕你吃,只怕你吃不飽!

愛吃韓式料理的朋友看過來!韓式烤肉吃到飽到處都有,但你有看過連炸雞、煎餅、飯糰也通通隨你吃的嗎?今天就要帶大家走訪一趟東湖必吃的「小豬樂石韓國火山石烤肉」,保證讓你吃到肚皮圓滾滾!!!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小豬樂石韓國火山石烤肉專賣店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東湖路94巷1號
電話:02 2631 519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2:00-15:00、17:30-22:00

「小豬樂石」位於東湖站3號出口附近,步行約五分鐘左右即可抵達,超級方便~根據居住在內湖的朋友分享,「小豬樂石」可是在地老饕們激推的韓式必吃店家!

以烤肉店來說,店內的用餐環境算是十分寬敞舒適~不管是約會、聚餐都沒問題!另外「小豬樂石」也很貼心的在每桌上方都附上抽油煙管,完全不用擔心吃完會整身都是烤肉味!(笑)

店內的用餐方式分為「豬肉吃到飽」及「牛豬吃到飽」。除了肉品上有些差別,「牛豬吃到飽」在熟食部份則是多了海鮮煎餅和海苔冬粉捲~

吃到飽的品項如果還不夠你吃,又或是你是小鳥胃的朋友也不用擔心!「小豬樂石」也有提供單點的品項唷~

#牛豬吃到飽

我們這次選擇的是最澎湃的「牛豬吃到飽」~豬牛各有4種品項供大家選擇,熟食則有6樣,絕對會讓愛吃韓式的你超級過癮!

豬肉品項:黃金豬排、豬前腿肉、梅花豬肉、豬五花肉

牛肉品項:美國牛培根、美國頂級牛背肩、美國頂級胸腹肉、北美板腱牛排

雖然是吃到飽,但是「小豬樂石」的肉質完全不馬虎!軟嫩的肉片沾上特製醬料或是搭配杏包菇、生菜一起入口,真的會讓人不知不覺一口接一口啊~~~(幸福)

另外烤盤的中間更附上了牛尾湯,濃郁香醇的湯頭十分解膩,拿來煮粥也是不錯的選擇~

#海鮮煎餅

光吃肉品當然不夠,熟食也是不能錯過!其中絕對要大推特推店家的海鮮煎餅!外面煎得酥脆,厚度也是誠意十足,餡料更包裹了蝦仁、花枝等等,完全不輸給外面餐廳一份兩百塊的煎餅~

#韓式炸雞+年糕

說到經典韓式美食,當然還有讓人吮指回味的韓式炸雞~「小豬樂石」的炸雞分為三種口味:辣醬、柚香、照燒美乃滋。美乃滋口味相對清爽,辣醬則是香辣帶勁又能同時吃到Q彈年糕~炸雞控必點!!

#麻藥飯捲

再來是可以自己DIY的麻藥飯捲~淋上麻油的白飯混合滿滿的海苔和魚卵,香噴噴的讓人無法抗拒!好吃又好玩~

#噗坑巴(韓式炒飯)

邪惡滿點的在韓式炒飯也是不能錯過!在炒飯上鋪上起司和蛋液,接著使用高溫炙燒~撲鼻的香氣讓人受不了,不管是不是會燙到舌頭都要立馬嚐一口才行啊~

#加購餐點:韓式水蒸蛋、韓式海鮮炒泡麵、韓式水冷麵

雖然吃到飽的品項已經豐富到不行,但身為蛋控,啵啵作響的水蒸蛋一定要吃下肚!入口即化的軟綿蒸蛋搭配蔥花及蝦卵,鹹香滋味真是特別過癮~(幸福)

最後是韓式海鮮炒泡麵和韓式水冷麵,重口味的朋友可以選擇炒泡麵,使用滿滿的餡料拌炒,絕對夠味又滿足!

冷麵則是適合想要清爽一下的朋友~Q彈冰涼的麵條是炎炎夏日的首選!冰鎮過的麵條十分彈牙,沾上韓式辣醬又是另一種風味,讓人欲罷不能~

只能說「小豬樂石」的cp值實在是太高啦~這麼多品項隨你吃到飽,不管是愛吃肉的朋友或是特愛韓式料理的吃貨們都趕緊約上三五好友一同大快朵頤一番吧!

小豬樂石韓國火山石烤肉專賣店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東湖路94巷1號
電話:02 2631 519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2:00-15:00、17:30-22:00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Write A Comment

Pin It

Copyright © 2024 www.masterpo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WordPress Plugi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