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2018國慶煙火|光輝國慶,閃耀花蓮『 雙十煙火 』

2018年雙十國慶煙火在花蓮,花蓮這一次接下這個重責大任接棒施放國慶煙火,一方面是希望能藉此帶動國際觀光,幫助花蓮走出陰霾。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煙火整個表演以「光輝國慶,閃耀花蓮」作為主軸,分成六大主題各六分鐘,總長36分鐘的璀璨花火秀,儘管國慶只有一天假期,仍然吸引大批遊客造訪欣賞

2018國慶煙火施放位置在花蓮的東堤堤防邊

在堤防邊上,面海的施放位置,在今天一早交通就擠得水泄不通,更是吸引全國攝影同好前往朝聖,等待今晚的盛事!!

寶島台灣東岸則是以岩岸為主

拍攝煙火期間,沒有人比我跟海邊的距離更親密了,五彩繽紛的煙火搭配花蓮鵝卵石以及浪濤,利用低速快門讓海浪軟綿綿

像在仙境上面一樣,仿佛人躺在雲端之上,吹著海風,聽著海聲,悠然的欣賞著2018國慶煙火!

2018國慶煙火長達36分鐘

在東部海岸邊,讓我有新的題材新的題材,鵝軟石搭配國慶煙火

同時也為花蓮觀光加油打氣一番!! 即時2018國慶煙火分享給你囉!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Write A Comment

Pin It

Copyright © 2024 www.masterpo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WordPress Plugi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