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新北美食 元大吉涮涮屋|痛風也要吃!超狂海鮮火鍋登場,現撈活龍蝦一口入魂

愛海鮮的朋友們這篇先收藏!這家位於蘆洲的元大吉涮涮屋主推豐富的海陸套餐火鍋,以及鮮味十足的「大吉海鮮粥」,想要吃到澎拜的海味來這裡準沒錯~~

元大吉涮涮屋的外觀有個顯眼的紅色招牌,遠遠望去就能找到它的店址~一走進店裡空間非常寬敞舒適、座位數也非常多,很適合在這裡舉辦家庭聚餐!

元大吉涮涮屋的湯底選擇很多元,像是柴魚昆布湯底、牛奶鍋、番茄鍋、藥膳鍋等在這裡通通都能點到~

愛吃辣的朋友們則可以選擇重慶麻辣湯底,椒麻椒麻的香氣超級誘人,而鍋底內的豆腐和鴨血也都很入味~~

大吉三號的單人海陸套餐讓人相當驚艷,套餐內含軟絲、小卷、活海蝦、大白蝦、鮮蚵、蛤蜊、扇貝、鯛魚、鱸魚和鮑魚,海鮮的種類超級豐富,吃起來也很新鮮,海鮮控們絕不能錯過!

除了海鮮之外還可以選擇任選一盤肉品,品項包含雪花牛、嫩肩莎朗、豬五花、梅花豬、雞腿肉和頂級羊肩,一吃滿足海鮮和肉類的需求!

另外,雙人大吉一號更是澎派到不行~~內含活波士頓龍蝦(一斤) 、生食干貝、蛤蜊、扇貝、小卷、石斑魚,還可以任選四樣肉品,很適合食量大的朋友們~~

元大吉涮涮屋的海鮮都採活體現撈的方式,所以肉質吃起來都很鮮美又Q彈,看看這隻活波士頓龍蝦,真的讓人口水直流啦!!加入火鍋煮後湯頭也會更加濃郁!

中卷的部分也很鮮甜可口,口感軟嫩又帶有嚼勁~~

「大吉海鮮粥」也很推薦大家嚐鮮,這碗粥很特別是用南瓜加上海鮮一起熬煮而成,獨特的香氣很滋味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吃飽後店內還有提供飲料吧和冰淇淋霸可以享用~~整體吃下來很滿足,身為火鍋控一定要來朝聖一波!

【元大吉涮涮屋】

地址: 新北市蘆洲區中原路12巷19號

電話: 02 2285 6767

營業時間:11:30-22:30

粉專:https://zh-tw.facebook.com/pages/category/Fondue-Restaurant/%E5%85%83%E5%A4%A7%E5%90%89%E6%B6%AE%E6%B6%AE%E5%B1%8B-108700595129353/

售價:

大吉三號 $720

雙人大吉一號 $2680

頂級牛小排鍋 $980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Write A Comment

Pin It

Copyright © 2024 www.masterpo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WordPress Plugi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