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品甜食飲料

台北美食 芋芋甜點舖|芒果控開吃!超人氣「楊枝甘露生乳盒子」療癒欠吃,整整有兩顆芒果老闆不想賺錢吧!!!

這裡根本是螞蟻人和芋頭控的天堂啊!人氣甜品店「芋芋甜點舖」專賣各式口味的蛋糕盒子,其中大甲芋頭系甜點更是店裡的主推商品,除此之外最近還推出了夏季限定的品項,現在就趕快一起來看看!

芒果季燒到不行的芒果系列 芒果巴斯克蛋糕、鐵觀音芒果巴斯克、芒果布蕾生乳盒子、紅玉烏龍水蜜桃盒子

芒果系列每天新鮮現做,配上鐵觀音特殊香氣,芒果與乳酪甜味相結合,螞蟻🐜人的最愛🥰

除了芒果巴斯克以外,還有芒果布蕾生乳盒子、鐵觀音芒果生乳盒子

季節限定紅玉烏龍水蜜桃盒子!!水蜜桃真的超甜的!!

楊枝甘露生乳盒子

說到芒果當然第一個想到楊枝甘露啊~生乳濃郁奶香,新鮮大顆芒果,一整盒份量超足欸!!!

身為一名芋頭控,真的不能沒有吃過「芋芋甜點舖」的甜點啊,店內必吃的非「芋泥」莫屬,嚴選綿密的臺灣大甲純芋泥,香醇又Q彈的口感真的超級誘人,就算沒有蛋糕體也讓人吃得超滿足啊~


而鎮點之寶「芋頭生乳盒子」同樣選用臺灣大甲純芋泥製作搭配上法國進口生乳和鮮奶戚風蛋糕體,一入口芋泥的香氣十足,吃貨們真的會完全沈浸在幸福的氛圍中。

上放加入的白玉糰子更有畫龍點睛的效果,芋頭控們一個人吃完一整盒絕對沒問題。

值得一提的是,「芋芋甜點舖」還推出了兩款秋季限定甜品,包含芋泥茉莉香緹盒子和小山園抹茶麻吉盒子,首先要來介紹的這款「芋泥茉莉香緹盒子」以臺灣大甲純芋泥、紫心地瓜、茉莉花茶葉、馬茲卡彭起司搭配鮮奶戚風蛋糕體製作而成,一口咬下是濃郁又有層次的滋味,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芋泥茉莉香緹盒子」的上方還有三顆白玉糰子,看起來是不是超級可愛又療癒呢~~

喜歡抹茶口味的朋友們,這款秋季限定的「小山園抹茶麻吉盒子」絕對必吃,選用日本小山園若竹抹茶、台農57號地瓜、法國進口生乳、自製鮮奶麻吉、白玉糰子和鮮奶戚風蛋糕體製成,吃起來是香濃的抹茶香,含「芋泥茉莉香緹盒子」一樣都結合了地瓜,整體風味濃郁更加倍。

另外,「芋芋甜點舖」也有推出巴斯克蛋糕,像是焦糖乳酪布丁巴斯克蛋糕、小山園抹茶巴斯克蛋糕都是人氣商品,喜歡咀嚼口感的朋友們也可以加購「冷凍小芋圓」加在蛋糕上一起享用,無論視覺或味覺都是全新的饗宴喔。

目前「芋芋甜點舖」除了門市以外,還有提供全台宅配,輕鬆動動手指上網訂購就能吃到最療癒的甜品啦!

【芋芋甜點舖】

地址:臺北市106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76巷5號

購買方式:門市、宅配 訂購連結

電話:02-3660588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Write A Comment

Pi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