巷弄美食

新店美食 超人鱸魚湯|新店耕莘對面超夯小吃店,鮮甜石斑魚湯魚肉多到滿出來,柴燒麥芽豬腳、雞魯飯必點!

每次只要沒什麼胃口的時候,鮮美又暖胃的鮮魚湯就是提升食慾的首選了,位在新店耕莘對面的「超人鱸魚湯」,主打無酒、無油、無味精,很適合給沒有胃口的人吃,但不得不說這裡的餐點真的很符合這個區域的需求,而且口味也很講究,每到營業時間都會吸引許多人前來光顧。

在台北好喝的鱸魚湯其實不少間,但是這家「超人鱸魚湯」在網路上的評價真的是好評不斷,Google地圖評論也有4.3顆星。雖然現在是疫情時期,店內的生意似乎毫不影響,客人依舊不停上門。

店裡除了有鱸魚湯之外,還有石斑魚湯、虱目魚肚湯、滷豬腳,外帶還有便當可以選擇。

石斑魚湯(尾)$時價

看到這整隻魚尾大到滿出碗,就能知道這家的CP值有多高了,石斑魚湯可以選擇頭部或尾部,魚肉吃得出來不是那種冷凍很久的,肉質非常新鮮軟嫩,每碗魚湯都會附上大量的蛤蠣和薑絲,湯頭超鮮美,在這種下雨微涼的天氣喝一碗,整個身體都暖暖的很舒服!

如果覺得湯頭太淡的話,也可以跟店家反應,但其實個人是覺得已經很夠味了!

雞魯飯(小)NT$50

雞魯飯表現也很不錯,魯肉的肥肉偏多,配上雞絲一起吃很對味,再把魚湯裡的魚肉摻在飯上一起吃,爽度大提升!

柴燒麥芽豬腳 NT$時價

他們家的柴燒麥芽豬腳是使用中段豬腳,豬皮清理得很乾淨,沒有看到一點豬毛,醬汁調味鹹中帶甜,口感更是Q彈有勁,沾一點店家推薦的辣醬一起吃,油膩感瞬間解決,點一盤豬腳配白飯一起吃剛剛好~

魯筍絲 NT$50/魯豆腐 NT$20/塊

微酸的筍絲吃起來比較清淡,搭配豬腳一起吃很對味,滷豆腐也是非常入味,淋上醬汁就是一道配飯神器!

「超人鱸魚湯」雖然價格偏貴,但是可以吃得非常滿足,尤其是那碗滿到多出來的魚湯,光是喝這一碗就能瞬間回血,果然是網路上好評不斷、名不虛傳的超人氣魚湯!

超人鱸魚湯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一段349號
電話:02 2912 4790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19:30
公休日:週五、週六、週日、週一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Write A Comment

Pi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