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館美食

台北忠孝復興站 K TOWN Taipei|韓國人開的「創意韓式餐酒館」東區必吃,高質感澎湃「宮廷料理」每口都大喊馬西搜唷!

喜歡吃韓料的朋朋們看過來!台北市民大道上佇立的這間,新潮又具有時尚氣息的「K TOWN Taipei」韓式餐酒館,下次經過不要在路過,美味又加滿創意的澎湃韓料攏底加。由韓國人老闆所帶來的「江南X加州」的韓式飲食文化,絕對讓人耳目一新。除了餐酒館之外還有酒吧,下班休揪同事來去「桑幾壘」也是超速西的啦!

從店門口開始,就可以感受到韓式的生活氣息。推開門入內,裡頭黑色城市簡約風的設計,簡單中又帶有慵懶又高雅的質感,還加入許多韓國的圖騰、霓虹燈等元素。快快坐下來,我們準備要用餐哩!

餐單上有許多台灣少見的宮廷料理,並融入老闆的創意加以改良,吃起來不失正統的韓國美味卻又帶有新意。韓國小菜的部分先上桌,可以免費續加,清爽無負擔的滋味,在越來越熱的夏天吃起來,真的超~級開胃。

新菜色「紫蘇籽油拌蕎麥麵」,將份量十足的蕎麥麵,澆淋上香氣淡雅細緻的紫蘇籽油,再搭配大量的青蔥、海苔絲一起享用,清爽又滑順的口感是十分適合夏天享用的一道餐點!推出後獲得相當多的好評,各位朋朋來吃的時候,千萬不要錯過這道料理。

說到韓料,怎麼可以錯過經典款的海鮮煎餅跟辣炒年糕?!老闆將大片的海鮮煎餅加以改良,變成圓圓的小片造型,外酥內軟的滋味,吃起來更方便。郎客啊尼看看這裡面的海鮮,每口都可以咬得到,真材實料!

菜名超級勾追的「辣炒年糕蓋起司輩子」,辣炒年糕不手軟加滿邪惡會刊~~~西的起司,軟糯的年糕尬上起司,在嘴裡纏繞在一起,層層疊加出濃郁滋味,齁!裡頭還有冬粉紫菜捲跟水煮蛋,請問料到底是要奪~豐富!

「ㄉㄨㄞ ㄉㄨㄞ水煮豬肉」選用油花分佈均勻的豬五花,QQ彈彈的紮實口感,完全不會油膩。沾上老闆獨家調配出的蝦醬,更能吃出豬肉本身所具有的鮮甜滋味。一旁還有醃過的辣蘿蔔、辣韭菜可以搭配食用,僅僅一道菜卻能有這個多不同的搭配,多人聚餐這道一定要出現!

超下飯的「韓式燉牛肉」,這道一上桌香氣馬上刺激食慾,燉得大塊軟嫩的肉肉,鹹香得恰到好處,入口即化讓人想要一吃再吃。而且不只有肉肉,還有香菇、紅蘿蔔等蔬菜一起燉煮,營養滿分超級下飯。


下面附上完整菜單~菜單上有超多看起來馬西搜唷的餐點,像是「松露烘蛋」、「麵包蝦不蝦」、「韓式生牛肉」等也都是熱門品項。可惜我們只有一個胃,看來這間是要多來幾次惹!

二樓還有酒吧的部分,聽說有許多網美款韓系調酒,好喝又好拍,也很適合下班後的上班族們來桑幾壘喔!

【K TOWN Taipei】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四段10號
營業時間:18:00-00:00,週日週一公休
電話:02-8773-9096
粉絲專頁:https://reurl.cc/b97DxX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Write A Comment

Pi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