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台中美食 良食煮意|火鍋控先收藏!有機蔬菜吃到飽,超可愛牛奶熊濃郁又吸睛!

愛吃有機蔬菜、有機食品的朋友們看過來!這家位於台中的良食煮意有機鍋物主推多種有機蔬菜免費吃到飽,讓大家在享受美味鍋物的同時也能健康無負擔!

良食煮意有機鍋物店內採用各式有機蔬菜,就連附餐所提供的白飯和冬粉都是有機的,除此之外還有讚岐烏龍麵、麻油麵線等多種選項!用餐環境也相當舒適,座位數非常多!

湯頭的部分選項相當多,有像是東北酸菜、泰式酸辣、香濃牛奶、養生肉骨茶等多種湯底可以選擇,這次我點的是香濃牛奶以及養生肉骨茶口味!

這裡的香濃牛奶湯非常特別,鍋裡會附上一隻超卡哇伊的牛奶熊,讓整體的奶香更加濃郁,視覺效果也更加吸睛!養生肉骨茶湯體內則加入了肉骨茶包,湯頭喝起來香氣十足,有興趣朋友不妨來嘗鮮看看!

而良食煮意的肉品也採原肉現切,這次主食選擇了美國去骨牛小排以及日本頂級霜降和牛,美國去骨牛小排的油花豐富,吃起來軟嫩好入口,下鍋簡單涮個幾下就很好吃!

日本頂級霜降和牛的部分肉質入口即化,喜歡吃肉的朋友們可以加價升級,肉量直接從150g升級至250g,滿足肉肉控們的需求!

除了有基本的菜盤以外,良食煮意每天都提供多種健康的有機蔬菜讓大家吃到飽,像是大陸妹、青江菜、白菜、高麗菜等,滿足愛吃青菜的饕客們!

另外,海鮮控們來這裡必點這道海鮮四喜,內含新鮮的大白蝦、鯛魚片、蛤蜊以及透抽,下鍋煮後湯頭也會更加鮮甜!

吃飽後店內還有提供明治冰淇淋、飲品吧讓大家無限享用,平時愛吃蔬菜的火鍋控們一定要到良食煮意有機鍋物朝聖一波!

 

 

【良食煮意-黎明店】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黎明路一段918號

電話:04-23899898

營業時間:平日11:30-14:30/17:30-22:00、假日11:30-22:00

【良食煮意-金典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49號4樓

電話:04-23259999

營業時間:11:30-21:30

 

售價:

香濃牛奶鍋底$68

養生肉骨茶鍋底$88

日本頂級霜降和牛$988

美國去骨牛小排$768

海鮮四喜$498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Write A Comment

Pin It

Copyright © 2024 www.masterpo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WordPress Plugi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