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館美食

高雄美食 問鼎皇上吉祥宮廷火鍋|肉食控天堂!火鍋浮誇系霸主進駐義享天地,生日肉蛋糕、世界和牛拼盤必點!

自從高雄義享天地開幕之後,越來越多人週末放假選擇到義享天地散步逛街,在這裡不只可以欣賞令人驚豔的外牆動畫設計,更是匯集了許多人氣美食品牌進駐,其中熱門火鍋品牌馬辣集團旗下的「問鼎.皇上吉祥宮廷火鍋」,強勢進駐義享天地A館7樓,以後高雄人想要吃問鼎皇上吉祥宮廷火鍋,不用大老遠跑到台北,在義享天地就能吃到囉!!

位在義享天地A館7樓的「問鼎.皇上吉祥宮廷火鍋」,用餐區廣闊舒適,隨處可見中式古代風格的裝飾物,像是天花板上的天燈造型燈、牆面上的復古屏風等等,彷彿在奢華貴氣的宮殿裡享用美食一樣!

「問鼎.皇上吉祥宮廷火鍋」可以說是火鍋界的百寶袋,除了有美味的鍋物之外,還有哈根達斯16種口味吃到飽、醬料自助區、免費美甲、兒童遊戲區、川劇變臉互動,甚至可以免費體驗古代宮廷裝扮,快和好友們一起上演一場勾心鬥角的宮廷橋段吧~

如果說「問鼎.皇上吉祥宮廷火鍋」是浮誇系第二名,絕對沒有人敢跟它爭第一名!看看人家的鍋具,直接擺出一個龍頭在上面,食材擺盤也很精緻又澎湃,就連湯匙都鑲上龍頭,你說說還有誰比他們家更浮誇!

當然除了有超華麗鍋具之外,最讓人滿意的還是他們家的新鮮食材和鍋底,這次點了「麻辣鍋」以及「養生鍋」,喜歡吃辣的朋友一定要點麻辣鍋底,除了鴨血、豆腐可以無限量吃之外,鹹香麻辣的湯底最適合涮肉片來吃!以豬骨、老母雞熬成的養生鍋,個人比較喜歡放蔬菜或海鮮,湯頭帶點中藥香氣非常好吃!

美國冷藏熟成安格斯神仙牛

掛成一排的美國冷藏熟成安格斯神仙牛,光是端上桌就令人驚艷,油花分布均勻的牛肉瀑布,簡單涮一下不沾醬也很好吃!

紐奧Q彈牛舌

想不到在火鍋店也能吃到牛舌!涮牛舌一定要注意不要燙太熟,趁著牛舌還帶有一點粉色的時候就要起鍋,吃起來有彈性帶有脆脆的口感,強烈建議涮麻辣湯底,香香麻麻又脆口超好吃~~

十盎司生日肉蛋糕

真正的吃貨,生日沒再跟你吃蛋糕的~這款「十盎司生日肉蛋糕」,以前需要當月壽星只要四人同行、每桌每人達800元低消就可以免費獲得「10盎司生日肉蛋糕」,而現在高雄義享店直接把這道肉蛋糕放季菜單裡,未來只要肉食性壽星想要慶生的話,點這道絕對能收服他的心!

A級松阪豬

將松阪豬擺盤成玫瑰花的模樣,看起來格外美味!帶點Q彈有嚼勁的口感,不管是算麻辣鍋還是放在養生鍋裡煮都很適合!

世界和牛拼盤

用和牛環遊世界會不會太奢華了!這道「世界和牛拼盤」分別是美國SRF極黑和牛、日本神戶紅酒和牛、澳洲M8~9+純血冠軍黑毛和牛,三款高級和牛一次就能吃到!

綜合海鮮7品

問鼎.皇上吉祥宮廷火鍋不僅肉品品質優良,海鮮也是新鮮又美味,這道「綜合海鮮7品」分別是深海金目鱸魚、台灣鯛魚、野生草蝦、大蛤蜊、紐西蘭貽貝、澎湖軟絲、鮮干貝,海產鮮甜有嚼勁,不想吃這麼多肉的話,點一份綜合海鮮7品換換口味也很可以!

三香滷三寶

來吃麻辣鍋,當然要點他們的滷三寶才行,早點放進麻辣鍋裡煮,煮越久肉質越軟爛越入味,超級下飯!

綜合手打海鮮滑(花枝、鮮蝦、干貝)

一大球半圓形的海鮮滑,裡面藏著滿滿的餡料,三種口味分別是花枝、鮮蝦以及干貝,每一口都能吃到QQ有彈性的新鮮海鮮!

綜合手工丸/綜合手工餃

手工丸口味分別有香菜旗魚、起司牛肉、芋角鮮肉、豬肉川丸子,其中起司牛肉煮熟之後,咬一口還可以拉出療癒的起司牽絲,喜歡吃起司的人一定要點!

澎潤流沙白玉(芝麻)

最後甜點來一份「澎潤流沙白玉」當作結尾,酥脆的外皮一口咬下裡面滿滿芝麻內餡,外酥內軟的口感超療癒!

問鼎 ‧ 皇上吉祥 宮廷火鍋-高雄義享店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大順一路115號A棟7樓
電話:07 556 5630
營業時間:11:00-22:30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Write A Comment

Pin It

Copyright © 2024 www.masterpo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WordPress Plugi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