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館美食

台中火鍋推薦 初鍋物TrueShabu|捨棄人工調味料,回歸食材最純真的原味,原型的滋味最迷人

初鍋物,一開始被他吸引來的就是他的理念:『 捨棄人工調味料,回歸食材最純真的原味,平淡的滋味,如此動人 』,位於五權西五街,美術館周邊的巷弄內?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從湯頭、醬料、蔬菜、肉品、海鮮、配料、主食、環境到服務人員,我們不輕視任何環節。

湯頭不加任何調味料,食材不偷工減料,秉持做料理給家人的心,真誠對待每一位朋友;同等美味的前提下,我們支持台灣在地食材、農民、資源,發揚台灣的美好。

提供更愉快的用餐體驗,我們不追求效益最大化,一個時段只接待六組客人共30個座位;一起追求更好的生活,當個更好的人

以上截取至 初鍋物官網

外頭環境是日式風格還有搖椅,木製的走道棧板,初鍋物 隱身於五權西巷弄裡面,鄰近台中美術館、中山招待所周圍~地理位置非常的好!

初 鍋物 True Shabu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五街26巷11號
電話:04 2376 1986
營業時間:17:00 – 23:45

一樓吧檯座位區

吧台有四個座位區以及一張四人用餐的餐桌~非常可愛的小巧精緻規模!

二樓座位都是包廂式的,適合跟家人朋友用餐舒適的空間,不會被人干擾?

用餐以前發現筷架是一隻非常可愛的河豚,心情莫名的好?

雙人極品海陸套餐 $2000

開胃小菜、野菜盤

主菜/三選二、海鮮/四選三、主食/黃金干貝粥

開胃小菜是白蘿蔔上頭附一塊豬腳筋

腳筋爽口軟嫩,吃起來還帶有一點嚼勁完全沒有味道~

白蘿蔔則是吸附了湯汁,蘿蔔的甜味與醬汁的鹹搭配得如此恰當,像是日式和風般的開胃小菜☺️

?時令野菜盤

有高麗菜、大白菜、香菇、番茄、甜玉米、南瓜….等

?安格斯無骨牛小排

無骨牛小排看那油花就感覺非常可口,油花好美啊,涮擠下以後那肉質軟嫩,不用沾醬就可以嚐到牛肉的鮮甜!

如果喜歡搭配沾醬的人,有台灣傳統的蒜頭醬油,搭配這一味真是讓友人讚不絕口!!

?溯源金膀肉

來自雲林麥寮的放心豬,其油花分布均勻、口感軟硬適中、數量稀少,大多成為分切廠老闆的私藏肉品,全世界的豬肉分切手冊上都找不到此部位,是一塊真正的隱藏肉品。(擷取自官網)

?海鮮盤/雲林蛤蜊、佐渡花蟹、海大蝦

海鮮的品質非常新鮮,蛤蜊上桌的時候還是活的呢~~海大蝦尺寸大約與我的手掌一樣大,很鮮!!

有沒有發現桌上有一個五分鐘的計時器,這是擔心花蟹煮得過頭忘記了,我覺得這個沙漏真的非常的貼心?

?黃金干貝粥

用最後的湯底,白米飯吸收了所有海鮮高湯的精華,這一碗粥真的好鮮

除了有干貝以外還有一點蝦卵增加口感,真的是一吃不可收拾?

火鍋已經吃很飽了,但是終究敵擋不住這海鮮干貝粥的誘惑!

推薦一下這飯後飲品,冬瓜檸檬山粉圓,喝起來清爽加山粉圓的豐富口感!

吃飽喝足還有清箭口香糖可以清爽口腔?

初 鍋物 菜單:

台中火鍋推薦,為了讓大家吃得安心,吃得放心所堅持的食材與湯頭理念所產生的一家店『初 鍋物』,鄰近台中美術館周邊,中山招待所!!

初 鍋物 True Shabu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五街26巷11號
電話:04 2376 1986
營業時間:17:00 – 23:45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Write A Comment

Pin It

Copyright © 2024 www.masterpo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WordPress Plugi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