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台北美食 黑浮咖啡|年末聚餐首選!排餐、義大利麵應有盡有,「美式BBQ雞肉pizza」海量餡料必嚐鮮~

超人氣咖啡廳黑浮咖啡「JR東日本大飯店台北店」上個月開幕後就吸引大批人潮朝聖,而最近終於也有機會可以到店裡用餐真的超級期待,現在就跟著我的腳步一起來看看!

黑浮咖啡「JR東日本大飯店台北店」開店後真的造福了南京復興站的上班族啊~店裡除了有各式豐富的美食可以享用以外,室內空間也超級寬敞舒適,一走進店裡就覺得好放鬆啊~

黑浮咖啡「JR東日本大飯店台北店」以質感灰色調為裝潢設計主體,空間採高挑設計讓人在享用餐點時不會有壓迫感。

另外,店裡的坐席區也相當多元同時還附有便利的插座設計,是一個適合喝咖啡、辦公、午餐約會的好地方


而黑浮的餐點也不簡單,這次點了「英格蘭藍紋乳酪菲力牛肉鳥巢麵」,7分熟的菲力牛口感軟嫩,搭配上羅勒青醬、黑松露和鳥巢麵,濃濃的香氣化在口中,非常推薦大家嚐鮮。

「北海道干貝奶油黑松露起司燉飯」則使用了北海道生食級干貝製作,加入黑松露拌奶油燉煮,每一口都成吃到濃郁的菌菇與麝香香氣撲鼻而來,燉飯的米粒吸收醬汁後吃起來粒粒分明,實在太愛這樣的口感了。

海鮮控則不能錯過這道「加利西亞綜合海鮮烤飯」,嚴選泰國長米及薑黃進行拌炒,並加入新鮮的蝦子、 蛤蜊、智利淡菜 等,海味十足。

鄉村匈牙利牛肉烤蛋小鐵鍋光看就覺得好可口,隨餐還有附上濃湯、麵包和優格,一整份吃下來相當有飽足感。

   

黑浮咖啡的薄餅和pizza也受到了許多饕客的喜愛,而我最愛的就是「松露蕈菇起司薄餅」,加入了多種菌菇與松露拌炒,並撒上乳酪絲進行烹烤,一口咬下牽絲的起司真的太療癒啦,直接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

看看「美式BBQ雞肉pizza」上海量的雞肉餡料,再加上濃郁的美式BBQ醬和乳酪絲,濃郁鹹香的滋味好涮嘴。

以秘製香料醃製的「巴伐利亞酥烤脆皮豬腳」,經過火烤後金黃酥脆,吃起來肉質軟嫩爽口!配菜是烤過的馬鈴薯、番茄和花椰菜、酸菜培根等,同時還附上了黃芥末醬,整體風味相當有層次!

甜點的部分也深得我心,巧克力口味的「極黑火山可可鬆餅」內可以吃到軟Q的白玉麻糬,上方還淋上了超級濃郁的榛果巧克力醬以及酥脆的OREO餅乾,螞蟻人一定會愛上!

紅烏龍焦糖蘋果蛋糕佐冰淇淋則是焦糖蘋果配上磅蛋糕的組合,一口咬下就能感受到濃濃的茶香,搭上冰淇淋一起享用療癒更加倍!

另外,「大理石拿鐵」和「極上京都抹茶歐蕾」都是我非常喜愛的飲品,將黑炭可可混合義式濃縮與牛奶的風味,還可以自己調配出喜歡的視覺真的太棒了。

整體用餐下來覺得黑浮咖啡的餐點每一道都很用心,且從進門、點餐到上菜都能感受到服務人員貼心的服務,年末聚餐就到黑浮咖啡報到吧!

【黑浮咖啡 JR東日本大飯店台北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133號-1號

營業時間:09:00–21:00

電話: 02-25458686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Write A Comment

Pin It

Copyright © 2024 www.masterpo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WordPress Plugi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