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館美食

台北串燒 柒-串燒屋|十年只做好一件事就是醬汁!美味串燒只要銅板價,超juicy生食級生蠔必嚐鮮

愛吃串燒的朋友們一定要筆記起來,柒-串燒屋cp超高 已經有十年歷史,十年以來一直在專研串燒醬汁

為的就是將串燒 入味、口感 燒烤粉 燒烤時間等達到平衡~串燒種類也非常多樣化,是大家聚餐和吃宵夜的好選擇!

喜歡吃串燒的朋友們一定要知道這家柒-串燒屋,串燒的品項種類相當多,價格也通通都是銅板價,就算通通點一輪吃好吃滿也完全不用擔心荷包大失血!

柒-串燒屋非常特別,串燒提供和風焦糖、經典椒鹽、德州風味三種醬料可以讓大家在菜單上自己挑選口味~

和風焦糖是店內的招牌,吃起來鹹鹹甜甜的﹔經典椒鹽是天然的椒鹽粉配上獨特的醬汁,吃起來會有胡椒的辣味,而德州風味吃起來非常特別,有著像炸物的口感,推薦大家一定要嚐鮮看看!

這裡的牛肉串、豬肉串和雞肉串都是德州風味,現點現烤的串燒非常夠味好吃,肉質軟嫩不乾柴!

廣島生蠔剛烤好的時候超級燙手,飽滿多汁就是要一整顆往喉嚨滑下去~生蠔鮮味的滋味讓人愛不釋手~

選用廣島生食等級的生蠔!!老闆真的完全不手軟,看看這一顆顆生蠔超級肥美多汁,忍不住想要一口嗑光!

愛吃海鮮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天使紅蝦,從鮮甜的肉質就能感受到蝦子的新鮮,烤過後香氣十足~

吃串燒怎麼能不點櫛瓜跟豆乾,柒-串燒屋的涮燒烤得剛剛好,肉質香氣十足,

醬汁非常涮嘴夠味,肉類、蔬菜都非常入味~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還有新鮮的4A最高等級軟絲也超級必點啊!!配上檸檬和椒鹽粉就很好吃~

除了海鮮和肉品以外還有蔬菜類像是花椰菜可以選擇,烤過後蔬菜的水分還是很充足,不會乾乾的,加上調味後風味更有層次!

豬血糕、米腸、甜不辣等也是店內的人氣商品,軟Q彈牙的口感加上焦糖調味後超級涮嘴!

另外串燒好朋友就是泡菜,泡菜酸辣口感會讓一直一直吃~泡菜是免費無限續加的唷~

冬季限定,剛上桌就先準備好雞湯~免費的雞湯讓人心暖暖

柒-串燒屋的品項真的非常多樣化,價格也相當親民,很適合和朋友相約聚會小酌一下,趕快筆記起來吧!

 

柒串燒屋 長安店

訂位/訂餐專線:(02)25672770

營業時間:18:00-1:30(最後接客時間為12:30)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46-1號

 

柒串燒 逢甲店

訂位/訂餐專線:04 2452 5824

營業時間:16:30–00:00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365號

 

Write A Comment

Pi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