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館美食

國父紀念館必吃個人火鍋,可以喝的麻辣湯!!一次滿足「椒」、「麻」、「香」、「辣」的口感

事不宜遲今天就要來推薦我很愛的「元心燃麻辣堂」給大家,店內專賣麻辣個人火鍋,同時也有為不敢吃辣的饕客們提供酸菜白肉鍋、昆布鍋等,不論全家大小通通能享用,現在就一起來看看!

元心燃麻辣堂位於國父紀念館附近,店內設計以紅、白為主體配設,空間相當寬敞舒適,還有好好拍的網美牆可以讓大家打卡拍照。

「元心燃麻辣堂」主推「可以喝的麻辣湯」,店家堅持自己熬煮湯頭,因此湯底將香、濃、麻、辣一次滿足,同時健康又不死鹹,讓大家可以盡情享受麻辣湯的美味,絕對是嗜麻辣鍋成癮的老饕首選! 

有別於一般共鍋的麻辣鴛鴦鍋,「元心燃麻辣堂」專賣麻辣個人火鍋,想吃什麼口味的湯底自己點,還有眾多的附餐品項可以讓大家自己選,像是白飯、招牌麻辣滷肉飯、刀削寬麵、寬粉條等,真的太豐富啦!

首先要來推薦的就是四川麻辣鍋,這款麻辣鍋湯底結合了三種辣椒和花椒熬煮,一次滿足「椒」、「麻」、「香」、「辣」的口感。鍋裡的鴨血也相當新鮮,一口咬下多汁又滑嫩,而豆腐也吸滿了湯汁相當入味,實在是太欠吃啦。

四川麻辣鍋搭配的肉品是牛五花肉,副餐則選擇了招牌麻辣滷肉飯,一入口麻辣湯非常順口,香香辣辣卻不會搶了鍋裡配料的風采,愛吃辣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

麻辣滷肉飯也是店內的招牌必點,肥瘦適中的滷肉吸收了滿滿的精華醬汁,搭配米飯鹹香舒麻卻不不膩口,忍不住就會瞬間嗑完一整碗啊~

如果不敢吃太辣的朋友們,可以嚐鮮看看番茄麻辣鍋,以新鮮番茄和眾多蔬菜細細熬煮,酸香濃郁的滋味配上微微的麻辣香氣,獨特的風味讓人回味無窮~

番茄麻辣鍋的主餐搭配的是霜降牛肉 ,副餐是刀削寬麵,個人覺得番茄麻辣鍋配刀削寬麵真的好搭,麵條有著濃郁的滋味卻不會太過嗆辣,推薦給大家!

另外不吃辣的朋友們點「酸菜白肉鍋」準沒錯,以三種陳醋進行熬煮,湯底呈現出自然酸香,配上綜合海鮮一起煮非常清爽順口,還可以單點一些食材像是玉米筍、南瓜、雪白菇、老油條、豬血糕等加入鍋裡煮,讓整鍋吃起來更多元化!

除了鍋物以外,辣滷系列的小菜也是必點商品,包含辣滷牛筋、辣滷板豆腐和辣滷白蘿蔔都是店內的人氣商品,吃起來超級入味又涮嘴啊~

值得一提的是,店內還有提供無限暢飲的厚奶茶,奶茶喝起來茶味香甜順口,個人覺得比外面手搖飲店還好喝呀~而且吃完麻辣鍋後再來一杯厚奶茶真的超級過癮,饕客們到訪一定要來喝看看!

天冷了就是要吃麻辣鍋暖暖胃,大家快到元心燃麻辣堂報到吧!

【元心燃麻辣堂】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00巷7號三雅華廈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30-22:00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Write A Comment

Pi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