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雲林美食 虎珍堂|台灣唯一地瓜糕點必朝聖!限定散步美食「虎月燒」濃郁秒愛上~

說到雲林必買的伴手禮,相信大家都會想到這家「⻁尾名店」⻁珍堂吧!由於雲林專產地瓜,因此虎珍堂扎根在這裡,推廣來自台灣的地瓜好味道,來到虎尾千萬別錯過這裡的地瓜糕點,現在就一起來看看!

⻁珍堂在雲林有兩間門市,位於自強街的虎珍堂本舖專賣許多伴手禮,禮盒的品項也比較多元,有送禮需求的朋友們可以到本舖逛逛!

菓寮店則鄰近老街,建築物是日治時期的老宅,所以相當古色古香,旁邊則是以前的古蹟大圳~在一樓點完餐後可以上二樓用餐,享受下午茶時光!

來到⻁珍堂,必點的當然就是這裡的招牌地瓜甜點「憨吉濃濃乳酪- 經典原味」,憨吉濃濃乳酪曾經獲選為2017年雲林十大伴手禮,是許多人最愛的甜點之一!

「憨吉濃濃乳酪」是將50%地瓜與 50% 純乳酪的完美融合,整體口感相當柔軟,入口即化的滋味讓人吃過就愛上,瞬間就嗑完了一整份!

「憨吉濃濃乳酪」除了口感綿密以外,還可以吃到淡淡的龍眼香蜜滋味,同時也是台灣唯一的地瓜糕點,愛吃地瓜的朋友們一定要來朝聖一波~

另外,菓寮門市還有推出限定的散步甜點「虎月燒」,虎月燒是將香噴噴的銅鑼燒蜂蜜餅皮搭配上虎珍堂明星商品憨吉濃濃乳酪,並採現點現做的方式,熱騰騰出爐時真的香氣十足,口水都要流下來啦!!

「虎月燒」有推出三種口味,包含經典原味、日式抹茶和紫薯卡士達,茶香四溢的抹茶口味會配上綿密的萬丹蜜紅豆,整體吃起來非常有層次!

紫薯卡士達口味則是將紫薯會配上鮮奶卡士達,紫薯乳酪塊有著療癒的香氣,卡士達醬吃起來也很滑順香甜,蠻推薦可以嚐鮮的!

以上就是這是推薦給大家的雲林必買地瓜甜點,甜點控必須收藏起來,到雲林虎尾一定要來吃一波!

 

【虎珍堂 本舖】

地址:632雲林縣虎尾鎮自強街147號

電話:05 632 8835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 10:00-18:30 (全年無休)

【虎珍堂 菓寮店】

地址:雲林縣虎尾鎮中山路13號

電話:05 632 363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 10:00–18:30 (全年無休)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Write A Comment

Pin It

Copyright © 2024 www.masterpo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WordPress Plugi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