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已歇業) 貫糜湯海鮮粥|這碗太澎湃!台南超人氣台式海鮮粥,獨家「麻辣魚蛋海味粥」開胃必朝聖

台南人真的太有口福!說到台南,相信大家都能一秒聯想到美食之都,而今天當然也是要來介紹必吃的美食「貫糜湯海鮮粥」給大家,現在就趕快一起來看看!

位於台南中西區的「貫糜湯海鮮粥」外觀走的是木頭的日式風格,溫馨的配色與氛圍讓人經過就忍不住被吸引目光!

這裡販售的不是日式料理,而是道地的台式粥品,店家每天耗時好幾個小時熬煮出完美比例又順口的粥品,就是要讓來訪的饕客都能吃得超滿足!

而來到「貫糜湯海鮮粥」,絕對不能錯過這碗店內招牌商品「糜知音粥」,仔細一看這一碗粥裡的配料真的超級澎湃,舉凡蛤利、白蝦、鮮魷、干貝、魚肚條、筍絲、香菇、肉絲等食材通通都能知道,老闆給料真的完全沒在手軟,一入口滿滿的鮮甜滋味化在口中,實在是太療癒了~~~

另外,非常推薦嗜辣一族嚐鮮這碗「麻辣魚蛋海味粥」,有別於一般的粥品,這碗粥品裡加入了店家特製的「麻辣魚蛋」,搭配凍豆腐、豆皮、豆輪、鮮魷、蛤蜊和老油條一起享用有夠涮嘴,香辣的程度超級開胃又過癮!

除了粥品以外,貫糜湯海鮮粥還有販售「涼拌雲耳香干」和「玫瑰凍檸」,「玫瑰凍檸」一入口就能感受到檸檬香氣,飯後來一杯超級清涼又解渴~

以上就是這次推薦給大家的「貫糜湯海鮮粥」,到了台南千萬別忘記朝聖一波喔!

 

【貫糜湯海鮮粥】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河中街49巷2之1號

營業時間:不定期公休,依粉專公告為主

售價:糜知音$135、麻辣魚蛋海味粥$115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Write A Comment

Pi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