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館美食

台北美食 楓樹|週末一起吃肉肉!CNN評比「世界上最好吃的韓國烤肉」,豪邁牛骨湯、超巨鮮蝦,鮮嫩多汁燒肉一吃就愛上♡

每次只要想要用美食犒賞一下自己,我絕對會選擇好好吃一頓燒肉,尤其是「韓式燒肉」更讓人食慾大開,一想到油花豐富的肉片在鐵盤上吱吱作響,配上爽脆的韓式泡菜一起入口,那滋味簡直是人間天堂呀!要說到韓式烤肉,曾被CNN譽為是世界上最好吃的韓國烤肉的「Maple Tree House楓樹」台灣一號店,當然是吃大餐的口袋名單之一啦~

位在光復南路上的「楓樹韓國烤肉」,靠近信義安和站、台北101站,店內座位數超過100位,除了吧台區、二人座、四人座之外,還有提供獨立包廂,用餐環境非常舒適!

隨桌會附上各種韓式小菜,不論是經典的泡菜、辣豆芽菜、醃蘿蔔,每種小菜都可以無限量吃,服務人員看到餐桌上的小菜快吃完的時候,還會很貼心的主動幫你續盤小菜,另外還有附上生菜沙拉、蒜片和特製醬料,讓你隨意搭配自己喜歡的配料~

牛骨湯(附飯)

在準備大嗑燒肉之前,先來點暖暖的韓式鍋物墊墊胃~楓樹韓國烤肉的牛骨湯,牛大骨完整的擺在湯鍋裡,端上桌後服務人員會用剪刀剪開牛肉和骨頭,讓你可以優雅的享用每一塊牛肉。

牛骨湯在韓國被當作解酒聖品,這碗牛骨湯將牛骨的精華完全是放在湯頭裡,每一口都能喝到牛肉鮮甜滋味,牛骨湯裡還有韓國冬粉、金針菇等配料,配上紫米飯一起吃超滿足!

石鍋泡菜烘蛋

韓國料理除了春川炒雞之外,最愛吃的就是蒸雞蛋了,這道「石鍋泡菜烘蛋」可以說是楓樹韓國燒烤的人氣必點料理,幾乎每一桌都會點這道份量充足、口感軟嫩的石鍋泡菜烘蛋,湯匙往裡一撈,滿滿的泡菜讓口感層次更豐富,當作開胃菜吃很可以呀~~

泡菜冷米麵

楓樹韓國燒烤的副食選擇非常豐富,有蔬菜拌飯、韓式乾拌麵、韓式炒冬粉、韓式湯冷麵以及泡菜冷米麵可以選擇,這次我們點的是泡菜冷米麵,冷麵湯汁加入碎冰,麵條口感Q彈有嚼勁,吸附帶點微辣的泡菜冷麵湯汁的麵條,一口簌進嘴裡清爽又開胃,炎炎夏日一定要點這道來吃!

肋眼牛排

厚度驚人的肋眼牛排會由工作人員桌邊服務,烤到外層微焦之後,再把牛排剪的一小塊一小塊的,方便入口食用。半熟的牛排口感軟硬適中,肉質嫩又多汁~

嚴選帶骨牛小排

店家事先用水果醃製帶骨牛小排,服務人員會將牛小排與洋蔥、鳳梨一起烤,烤製兩面微焦之後,再用剪刀剪出一口大小,一入口就能感受到牛小排軟嫩又多汁的口感,肉本身就帶有一點點甜甜的滋味,單吃就非常美味!

伊比利豬五花/伊比利豬梅花

來吃韓國烤肉必點的「伊比利豬五花」以及「伊比利豬梅花」,豐富的油脂在烤盤上嗶啵作響,光是看豬五花正在烤的模樣,就已經忍不住流口睡了~烤到豬肉金黃酥脆的模樣後,再把它包入生菜裡,配點韓式泡菜一起吃,豬肉油香和泡菜結合在一起,吃起來完全不會膩,吃再多都沒問題!

精選大蝦

這盤蝦端上桌時就已經非常吸睛了,每一隻蝦個頭都超巨大,店家非常貼心的將蝦子去好殼了,可以直接把蝦肉、蝦頭放在烤網上烤,輕輕鬆鬆就能享用肉質紮實Q彈的鮮蝦了~

Maple Tree House 楓樹 韓國烤肉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585號
電話:02 8780 9222
營業時間:12:00-00:00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Write A Comment

Pin It

Copyright © 2024 www.masterpo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WordPress Plugi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