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已歇業)花蓮美食 瑞穗張家滷肉飯│當日現宰肥美溫體豬+花蓮玉溪米,平價高品質的堅持,銅板買得到的幸福美味~

偶爾就是該吃吃這種充滿台式味道的在地小吃~張家滷肉飯是位於瑞穗火車站前的知名小吃店,每日清晨早起備料,食材新鮮當日賣完就提會早關店,動作慢一點就吃不到囉。

就座後可以看到牆上貼著用瓦楞板寫的菜單,這裡沒有超過60元的品項,小資族也能夠放心開吃。很想試試看冬季限定藥燉排骨,可惜光顧的時候還不是冬季,沒辦法只好再找天光顧了。

滷肉飯(小) $35

張家大招牌,以當日現宰溫體豬為主料熬製而成的香濃滷汁,非常鮮甜滑潤、香醇肥美的膠質口感,再配上花蓮縣玉里鎮特選的玉溪米,整體順口卻不會太過油膩,微甜滋味讓人大喊再來一碗!

嘴邊肉 $50

軟嫩中帶有Q彈筋度,油脂極少又不像後腿肉那般柴瘦,享食零負擔卻爽度滿分,減脂怕胖饕客們的必點加菜~

木瓜排骨湯 $35、蘿蔔排骨湯 $35

再來兩碗排骨湯潤潤喉,嚴選豬大骨慢火熬煮入味、釋出精華湯頭,香醇大骨味與木瓜蘿蔔的清甜爽口相輔相成、完美結合,用料雖單純卻能喝出他們讀到純熟的手藝,小小一碗不至於太撐,喝完還有餘力吃更多佳餚!

瑞穗張家滷肉飯
地址:花蓮縣瑞穗鄉中山路一段22號
營業時間:週二-週六 / 1100-1600,週一、週日公休
電話:03 887 5468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Write A Comment

Pi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