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花蓮旅遊|巨型紅面鴨回來了!15米紅面鴨一家大小齊聚鯉魚潭,炫目水舞節目、煙火秀、親子活動,週末帶小孩來花蓮玩!

說到花蓮,你可能會想到溯溪、獨木舟、七星潭、炸蛋蔥油餅、麻糬等等各個經典景點與美食,不過花蓮鯉魚潭這邊,每年暑假都會舉辦一場盛大精彩的旅遊活動,那就是「花蓮紅面鴨FUN暑假」!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高達15米的紅面鴨家族現身花蓮鯉魚潭,紅面鴨一家大小一字排開,光是用看的就覺得很紓壓~除了紅面鴨出場之外,還有六大主題活動,每週還有超多超好玩的親子活動,很適合帶著小朋友一起來花蓮,來場放鬆身心靈的輕旅行!

除了鯉魚潭上的巨大紅面鴨之外,路面上也有縮小版的紅面鴨公仔,可愛程度一點也不輸15米的巨型紅面鴨~

小家庭出遊也不怕無聊,每週都有不同的親子活動可以參加,像是默劇、雜耍街頭藝人、造型氣球、彩繪紅面鴨存錢筒等等,還有萌小鴨見面會,可以近距離跟萌小鴨拍照合影,完全不用擔心小朋友會覺得無聊~想看更多親子活動詳請,請點擊查詢官網

「2020紅面鴨FUN暑假」從8月1日至8月30日,10:00~17:00每半整點都會有可愛的紅面鴨爸爸媽媽,帶著15隻鴨寶寶在鯉魚潭表演水上噴泉。到了晚上(19:00-21:30)打光之後,還會變成光雕鴨鴉秀,愛拍照的朋友一定要來收服這可愛到爆表的鴨鴨們~

這次活動最大亮點還有夜間的「水上百老匯」,19:30、20:30有長達20分鐘精彩絕倫的表演,根本不用出國,在花蓮就能欣賞令人驚豔的演出,週週都有不同的主題搭配堪稱國際級的水幕、燈光秀,每一場表演在聽覺、視覺上的感受,都相當記憶深刻且動人!

表演前整點還有7分鐘的水舞表演,而「水舞百老匯」演出花蓮在地人文『淨、境、靜、勁』為主題,每一場表演在聽覺、視覺上的感受,記憶深刻動人,搭配水的元素貫穿整體演出,絢彩雷射光,整場表演非常精彩!

同樣在夜間還有「光彩幻影水舞秀」,每天的19:00、20:00,用音樂搭配各式水舞動作、雷射還有百變的巨型水幕動畫,在夜空下閃閃躍動,畫面真的超級美的~~~另外每週六還會有特效煙火可以欣賞,想要看煙火的朋友要特別注意時間囉~

活動期間每週會有不同的演出,舞團們的精彩表演,架設在鯉魚潭的巨大舞台,絢麗的燈光倒映在湖面上,讓表演顯得更出眾吸睛!

絢麗的燈光效果搭配巨型水幕,每一段設計都跟表演完美結合,整段表演毫無冷場,真的是一場盛大的視覺饗宴呀~~~

回到家一邊整理照片,一邊回味這次的花蓮鯉魚潭行,真的是好玩到讓人捨不得離開,現在就想再次回到花蓮再玩個三天三夜呀~~這次2020花蓮紅面鴨FUN暑假,活動期限只到八月底,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點擊下方官網連結喔!

2020花蓮紅面鴨FUN暑假活動日期:2020/8/1-2020/8/30 9:30-21:30
活動官網:http://www.happy-duck.com.tw/index.aspx

歡迎大家多加使用大眾運輸工具,可搭乘
|花蓮客運:1139班次
|太魯閣客運:303班次(晚間另有加開去程18:10、回程20:10)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Write A Comment

Pin It

Copyright © 2024 www.masterpo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WordPress Plugi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