巷弄美食

(已歇業)台北車站美食 赤雞雞排|六色天然雞排超吸睛!醉雞酒鬼、香草猛毒,哪一色是你的pick?

說到台灣必吃美食,怎麼能錯過鹹香多汁的雞排呢?只要用銅板就能享受的經典美味,是人人都無法抗拒的國民小吃~傳統雞排、創新雞排百百種,但五顏六色的雞排絕對最吸睛!!!

台灣雞排|赤雞雞排,北車美食超誘人雞排鮮嫩多汁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赤雞雞排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中山北路一段42號
電話: 02 2383 042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20:00

「赤雞雞排」位在台北車站東地下停車場附近,地理位置十分方便。明亮的粉黃色系店鋪和大大的扛棒實在很難不吸引人注意~(笑)

仔細走近一看會發現店鋪充滿了小巧思,窗戶不僅變身懷舊電子雞造型,內用的空間更是繽紛到不行!每個角落都很適合拍照打卡~

奉上菜單給大家參考,不只繽紛雞排,「赤雞雞排」也有漢堡、炸物和飲品等等~眾多品項絕對能讓你吃得滿足也喝得開心!

來到這裡必吃的當然就是擁有五種配方和不同顏色的五味雞排啦!(握拳)除了經典原味的黃金雞排,其他五色分別是:赤雞雞排酒鬼雞排橘嗑雞排塔蘿雞排猛毒雞排

雖然製作出了各式各樣的彩色雞排,但「赤雞雞排」的所有雞排都是以天然食材上色,完全沒有添加任何食用色素,保證能讓所有大朋友小朋友安心地大口大口享用!

#赤雞雞排

首先第一樣要嘗試的就是招牌「赤雞雞排」!以川香為基調、紅麴為外皮,再搭配上個人選擇的辣度,川辣完美合一的滋味讓人難以忘懷~愛吃麻辣鍋的朋友不能錯過!!

#酒鬼雞排

再來是「赤雞雞排」全新登場的「酒鬼雞排」!黑嚕嚕的外皮是由天然竹炭製成,口味部分則是使用藥膳紹興酒下重本醃製~淡淡的酒香和中藥香在口中繚繞,這麼特別的雞排外面可是吃不到!

#橘嗑雞排

一端上桌就能聞到濃濃的咖哩香~「橘嗑雞排」是以咖哩為基底,再搭上少許薑黃和椰奶增添風味!厚實的雞排和咖哩簡直就是絕配,推薦給熱愛咖哩的朋友們~

#塔蘿雞排

假日限定的「塔蘿雞排」吸睛度100!從來沒見過這麼綠的雞排?(笑)以青醬為外皮、塔香為風味,一口咬下就能嚐到濃郁的九層塔香,兩者搭配十分清爽,是一款會口齒留香的雞排呢~

#猛毒雞排

最後是同為假日才有的「猛毒雞排」~外皮以梔子花上色,呈現出非常特別的墨藍色。雞肉本身則是使用義式香料調味醃製,吃起來富有異國風味,就像是香草腿排!

#赤辣雞后堡、黃金雞皇堡

不只雞排,「赤雞雞排」的漢堡也是人氣必點!(劃重點三顆星)單點才百有找的漢堡竟然超大方的放入整塊雞腿排,不管是大小還是厚度都十分驚人~一口咬下大大滿足啊!

#嫩爆雞咖哩飯套餐

店家也非常貼心的顧慮到了愛吃飯的族群~鹹甜鹹甜的「蘋果蜂蜜佛蒙特咖哩」與炸雞形成完美組合,再搭配一旁的蔬菜享用,既不膩口又營養均衡,cp值超高!

不管是七彩雞排還是重量級漢堡,喀滋喀滋脆皮多汁的雞排是不是讓你口水直流了呢?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這個週末就約上你的吃貨朋友一起到台北車站來場雞排饗宴吧!

赤雞雞排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中山北路一段42號
電話: 02 2383 042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20:00

台灣雞排|赤雞雞排,北車美食超誘人雞排鮮嫩多汁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Write A Comment

Pin It

Copyright © 2024 www.masterpo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WordPress Plugi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