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館美食

【台南串燒】師傳日本,獨特技法造就不少饕客朝聖『 味道樂串燒酒場 』

今天完成是針對日本A5和牛吸引來的,之前就有聽說在水萍塭公園旁就有一家值得串燒店,今天終於有機會來朝聖了!!

味道樂『 串燒酒場 』

地址:台南市南區建南路27號
電話:06-2221702
營業時間:11:30 ~14:00 & 18:00 ~ 01:00(週二公休)

藏身在公園旁的建南路上,但是只要經過不免被全木造的門面,像是日式居酒屋的風格所吸引目光停留

在台南小吃,美食都是非常競爭的地方,如今能夠藏身於香弄間,吸引不少饕客前往,說到這裡我口水都流下來了~

在進門的時候就感受到老闆燒烤台的溫度,看過去老闆專注的精神以及店裡淡淡飄出的串燒香氣,肚子也咕嚕叫了兩聲!!

原來味道樂還有二樓的空間,店裡擺設燈光都非常能有居酒屋的氛圍,在下班之後能夠跟朋友來小喝幾杯,真的是很幸福~

在一旁有一個冰箱,當然不只吃串燒以外,還可以選喜歡的燒酒!!

炭火上的食材正散發著誘人的香味,尤其是油脂滴下碰觸到高溫炭火!!香氣也伴隨高溫四處飄散

?日本A5和牛 (130G) $2000

最近和牛剛開放台灣進口,也是今天慕名而來嚐鮮的目的之一

A5等級在日本指的是最高等級牛肉,就知道這塊有多令人期待啦

瞧瞧那油花的和牛,豐富的油脂滴入炭火,也因為這樣炭火產生香氣,牛油遇見熱,與炭火結合,撒滿整個廚房,如此可見老闆的烤工是十分純熟,專注於每一份料理!!

和牛肉質細緻,不帶筋,入口即化,雖然充滿油脂,但是油而不膩口~~這味道讓我記憶非常深刻~~

?舒肥嫩肩牛排 $580

炙燒過的嫩肩牛,切面呈現粉嫩,入口之後,肉質軟嫩

低溫舒肥法處理的嫩肩牛肉,舒肥法料理方式必須先經過精算的比例及溫度

最後完成嫩肩牛排的軟嫩,保有一定的甜味及口感存在!

?烤鰻魚/全隻 $450

從老闆娘介紹當中提到,烤鰻魚的醬汁都是老闆親手調製,鰻魚烤到上色吸附醬汁,香醇甘口不會甜膩~

?松阪豬 $200

?日式和風沙拉 $130

?烤麻糬/2串 $100

烤麻糬就是烤的膨脹軟軟,甜滋滋~~~

?日式炒烏龍 $160

烏龍麵炒得入味,上頭還加一個療癒的蛋黃,伴著一起吃,雖然已經有一點飽足感還是想把麵吃完呀~~~

?鹽烤櫛瓜 $50

?醬烤櫛瓜 $50

呈現最原始的食材口味,以鹽烤去提出櫛瓜的甜!

?日本花枝甜不辣 $100

?明太子雞腿肉串/2 $100

軟嫩的雞腿肉,搭配厚厚的明太子醬,上頭炙燒過後的明太子以及雞肉的熱度,充分把明太子香氣散發在嘴裡,非常豐富!!

?酥炸雞軟骨 $140

?唐揚雞腿塊 $100

咀嚼的軟骨的嚼勁以及酥炸的香氣,這時候非常想一來一杯啤酒!!!

?石狩鍋(鮭魚+味增) $520

石狩鍋裡頭滿滿的鮭魚+味增,其餘都是一些蔬菜,味增湯頭不過鹹!

地址:台南市南區建南路27號
電話:06-2221702
營業時間:11:30 ~14:00 & 18:00 ~ 01:00(週二公休)

綜合今天這一餐,在每一道料理上面的用心以及口味,讓我非常滿意,藏身於公園旁邊,對料理燒烤的執著及食材的把關,推薦給喜歡串燒的你們,台南居酒屋^^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Write A Comment

Pi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