巷弄美食

台南美食 PIANOPIANO|巷弄隱藏早午餐在這!寵物友善復古老宅午茶店,熱壓吐司、咖哩飯好吃又有飽足感!

台南最有魅力的地方,除了有吃不完的美食,再來就是隨處可見的老宅風景了!身為台灣最早開發的城市,隨便一個轉彎就能找到獨樹一格的復古舊宅,改裝成結合現代感的老宅咖啡廳,彷彿穿越在過去與現在之間的時光機器屋,更讓人著迷。而今天要介紹這間位在台南中西區的「PIANO,PIANO」,不管是店內風格還是咖啡甜點,都是會讓你一來再來的絕佳深口袋名單!

「PIANO,PIANO」位在府前路府前路巷弄中,兩層樓的老宅從外觀看上去,第一眼讓我想到《蠟筆小新》野原一家的經典紅屋頂房子,紅磚外牆大門、水泥外牆和磚紅色的三角屋頂,搭配門前的綠意小庭院,光是在這裡就能拍上好幾十張照片了!

但不得不說「PIANO,PIANO」的招牌並不明顯,雖然房子很美,但也有可能一不小心就會錯過了,想來這裡用餐的朋友要再多注意啦!

走進咖啡廳就更能感受到店內復古的風格,薑黃色的樓梯、孔雀藍牆面、窗花照射進來的微光,隨便一個角落都有種台灣舊時電影畫面感。

講完室內風格,接下來就是吃貨的重頭戲了!這裡的餐點價格大約是180-280元,早午餐供應時間為上午九點至下午一點,點早午餐或咖哩飯可以任選100元以內飲料,超過可以補差額。

吃早午餐當然要點越澎湃越好啊,他們家的早午餐系列有玉米起司熱壓吐司、野菇燻雞焗烤飯、明太子雞腿和松阪豬,其中明太子雞腿和松阪豬可以選擇「厚鬆餅」或「帕瑪森餐包」。

明太子雞腿/帕瑪森餐包$270

而這盤明太子雞腿肉質軟嫩,明太子醬給的超大方,淋好淋滿,搭在一起吃更是絕配!帕瑪森餐包也很可口,餐點還有早午餐必備的炸薯塊以及半熟蛋,配料超豐盛!另外套餐也有黑糖優格跟水果沙拉,吃起來非常清爽!

松阪豬/厚鬆餅 $280

松阪豬兩面煎得金黃酥脆,Q脆的肉質配上一點點調味粉就很夠味。不過這一盤的焦點全在厚鬆餅身上,細緻的孔洞吃起來口感非常鬆軟綿密,搭配蜂蜜一起吃更能吃到雞蛋香氣,搭配松阪豬一起吃,鹹甜鹹甜的滋味根本欠吃!

玉米起司熱壓三明治$180

熱壓吐司最重要的就是外皮酥脆的口感,這個吐司的脆度很可以!加上可以拉出牽絲的起司,配上玉米和番茄,簡單的配料也能很好吃!旁邊也有附黑糖優格和水果沙拉,吃完很開胃又有飽足感!

起司豬肉漢堡排$210

咖哩配上漢堡肉的組合、微微融化的起司片,你說說這誰受得了!切開漢堡肉的瞬間,流出來的肉汁和微甜的日式風格咖哩混合再一起,那香味更是誘人!把它們通通放在白飯上,再大口扒進嘴裡,起司的奶香搭配甜甜的咖哩,吃完只有兩個字「舒服」!

在這裡除了可以享受復古風格的環境,以及美味的餐點和飲品,「PIANO,PIANO」同時也是一間寵物友善餐廳,店內也有可愛的店貓坐鎮,想要找到一間餐點好吃、環境舒適又可以帶著毛寶貝一起來用餐的午茶餐廳,來這裡就對了!

PIANO,PIANO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342巷19號

電話:06 222 7579

營業時間:9:00-16:00(公休日於粉專公布)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Write A Comment

Pin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