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館美食

台北美食 肌肉海灘南京概念餐廳|對抗防疫輕食風當道! 推療癒六宮格雞腿時蔬餐盒 顛覆你對健康餐印象

想正面對抗防疫,擁有好的健康,吃的均衡營養很重要!「肌肉海灘」這回又要顛覆你對健康餐印象,首家概念店推出「六宮格雞腿時蔬餐盒」兼顧時尚又美味!五顏六色外還非常豐富,配菜更是一大亮點讓人食指大動,簡單調味就能吃到食材真正鮮甜!想要吃得開心不胖怕,來這就對了!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肌肉海灘」經典水煮餐想必大家不陌生,可是許多外食族後花園!首家概念餐廳插旗南京復興站,秉持「EAT LOCALEAT REALEAT NATURAL」,不僅吃到真正食物更呈現最初原味,這回新菜單讓人不禁開始期待!

法式燉蔬菜湯 $98(加購套餐也有喲)

首先上桌則是這碗賣相極佳蔬菜湯,以番茄與時蔬慢火燉煮而成,喝的是蔬菜本身鮮甜味,帶點微酸,不禁令人胃口大開!

蔬菜煎餅+肯瓊風味烤去骨雞腿 $258

一盒便當就多達7種菜色,重點是澎拜雞腿點綴食慾滿點!為一睹這澎拜雞腿配六宮格時蔬餐盒馬上來!

香料醃製去骨雞腿外皮帶焦香好入味,再配阿嬤手拿菜特製打麵糊製成蔬菜煎餅,口感厚實又帶著甜味和香氣,另一側六宮格裝滿不同蔬果,雙色花椰菜、

紅殼雞蛋、栗子南瓜等份量十足,均衡飲食外也能吃得很滿足~

肌肉海灘南京概念餐廳 菜單:

肌肉海灘南京概念餐廳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445

電話:02 2731 6677

營業時間:1130-2000

喜歡我的文字及照片可以給我一個支持,你的一個讚,是我寫作的動力^^
FB:算命的說我很愛吃
IG:master_food_diary

Write A Comment

Pin It